EURO-A2

24隊全亮相,你認為那一隊有冠軍相?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0 – 羅馬尼亞 vs. 瑞士 - (2.5球)大、(羅馬尼亞+1)主勝、2:1
從揭幕戰可以看出,羅馬尼亞準備得不差,也踢出了賽前部署,面對地主毫無懼色,差點就拿到1分,相信羅馬尼亞人會有信心可以從阿爾巴尼亞身上取3分,因此能否晉級淘汰賽,對瑞士之戰就很關鍵。瑞士首戰表現不算差,只能小贏1球是因為阿爾巴尼亞門將太神。但大半場比賽多踢1人卻無法多進球,瑞士的進攻問題還不小。估計兩隊都會失球,大球略佳,羅馬尼亞應能如願,至少不敗。

517 – 法國 vs. 阿爾巴尼亞 – (法國-1)主勝、2:0
法國球星雲集,首戰配合得不錯,而且攻擊手段多,運動戰打不開還有定位球高手,而且在主帥德尚的帶領下,法國運轉順暢,是支有冠軍相的隊伍。阿爾巴尼亞首嘗大賽滋味,能夠參與已是勝利,目標是取得在大賽的首個進球。隊長卡納紅牌停賽,對防線有重大影響。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