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美洲金盃第3輪小組賽0615.PNG

今天兩場主推都命中,希望有幫大家多少贏一點。

明天是最後兩場小組賽,8強已有4隊出爐,宏都拉斯對壘哥斯大黎加,墨西哥也分在同半部,另一支可能是瓜地馬拉或加拿大(美國或巴拿馬也有可能),就看明天兩場比賽的結果了。

2203 – 加拿大 vs 巴拿馬 – 和
巴拿馬打敗美國雖然爆冷但不算僥倖,已經2連勝的巴拿馬提前晉級8強,但C組的排名仍有很大變數,巴拿馬想要分組第一就不能輸給加拿大,否則可能形成3隊6分剛好互咬,如果輸2球更可能跌落小組第3,這意味著8強將要強碰3連勝的墨西哥,這肯定不是巴拿馬想要的結果。加拿大由於得失球差為-1,是3個小組排名第3的球隊最差成績,這場比賽如果平手,而美國又從瓜德羅普身上拿到3分,加拿大將會失去8強門票。以兩隊前兩輪小組賽的表現看來,巴拿馬優於加拿大,加拿大為爭出線必拚,更可能會讓巴拿馬有可乘之機。

2204 – 美國 vs 瓜德羅普 – 主勝、大
美國向來是中北美洲一哥,美洲金盃又有主場優勢,打不進8強實在是難以想像的事情。上一輪爆冷輸給巴拿馬,本輪必收拾心情,傾全力拿下瓜德羅普。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