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英超37輪.PNG

補齊10場。

賽事編號:6213
伯明罕城 vs 班來
預測:2:0、主主

班來提前兩輪降級,首季的英超體驗到此為止。由於客場戰績實在太差,主場打敗曼聯也不足以讓班來保級。伯明罕城重返英超後,可能會以第10名的成績作收,楊家誠應該會感到滿意。本季最後一個主場,勢必要給球迷一個歡樂的午後時光。

賽事編號:6223
曼城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2:2、客和

曼城2連不勝,錯失提前鎖定前4的機會,不過輸曼聯平兵工廠並不丟臉,打好最後3輪比賽,第4名仍可手到擒來。但是,維拉肯定不會同意,因為第4名也是他們的目標。這場生死鬥一翻兩瞪眼,維拉輸球前4無望,曼城輸球恐怕也會引發高層大地震。主力門將吉文受傷是曼城的危機,由於2號門將也掛傷號,曼城得到英超聯同意簽下桑德蘭的3號門將富洛普應急,另外還有彼得羅夫、萊斯科特、麥可強森等傷兵,阿德巴約、巴里、布里奇和西爾維尼奧仍要接受最後體檢。維拉主力陣容沒有傷兵,3連勝近況也佳,有機會擋住曼城。

賽事編號:6224
樸次茅斯 vs 狼隊
預測:2:1、和主

樸茅已經提前降級,但為了5月15日的足總盃決賽能維持士氣不墜,近期的比賽仍然全力以赴,就連原先不打算在聯賽再用的丁丹,因為超過出賽場次要補400萬英鎊給朗斯,結果上週作客博爾頓之戰再讓丁丹先發,而這名象牙海岸國腳也不負所望,下半場為樸茅進2球扳平比分。狼隊近期的戰績也很出色,最近8場比賽2勝5和1敗,只輸給兵工廠,添得這11分後上週也順利保級成功。已無壓力的兩隊,可能會大打對攻戰,樸茅在主場要用勝利提振士氣,有機會開出紅盤。

賽事編號:6225
斯托克城 vs 艾佛頓
預測:1:2、和客

艾佛頓2連勝9連不敗,仍有機會追趕利物浦,爭奪第7名的歐洲聯賽末班車資格,阿特塔、雅庫布和卡希爾近期的狀況都非常出色。斯托克城早早保級成功,結果近3場比賽未嘗1勝,上週0:7慘敗給切爾西,更是讓士氣盪到谷底。艾佛頓有費萊尼、戈斯林和海廷加因傷缺陣,但仍有可替代的人選。斯托克城上週在主力門將索倫森傷出後被狂灌5球,替補的波赫小將貝戈維奇本輪將再受考驗。

賽事編號:6226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博爾頓
預測:3:1、主主

熱刺本季輸了很多不該輸的比賽,才使得第4名之爭一直充滿懸念,最後3場比賽對熱刺至關重要,3戰全勝肯定可以寫下隊史首次參加歐冠聯的紀錄,3戰2勝包括贏得週中對曼城的補賽,也同樣可以完成任務。但無論如何,先贏博爾頓是首要目標,而且還可以坐山觀虎鬥,說不定曼城與維拉兩敗俱傷。博爾頓近2輪搶下4分,也提前完成保級,已無目標又是作客,看好熱刺在情理之中。

賽事編號:7226
利物浦 vs 切爾西
預測:1:2、和客

利物浦週中在歐洲聯賽贏球出局,歷經加時後還要接受煎熬,回到英超雖然還有理論上的第4名可爭,但隨著熱刺和曼城相繼贏球,希望已經相當渺茫。紅軍在氣勢受挫而且幾乎已無目標的情況下,殘存的只有尊嚴。切爾西近期除了作客敗給熱刺外,近7戰拿下6勝,上週7:0狂勝斯托克城,士氣正在高峰。利物浦少了頭號得分手托雷斯,近期在進攻上表現一般,這場比賽後防也短兵少將,在英蘇亞受傷的情況下,可能要拉馬斯切拉諾去打邊後衛。切爾西還是那幾名長期傷患,但本輪有隊長泰瑞解禁復出,在鞏固後防的同時,也能讓前線隊友無後顧之憂。爭冠的關鍵時刻,切爾西不會允許紅軍攪局。

賽事編號:7234
富勒姆 vs 西漢姆聯
預測:2:1、和主

富勒姆是本賽季在歐洲聯賽的大黑馬,他們一路過關斬將,靠的就是主場優勢,克拉文農舍本季讓強敵聞風喪膽,利物浦、曼聯、尤文、狼堡、漢堡全都在此鎩羽,最近12個主場只輸給曼城一場而已,週中的歐洲聯賽4強次回合,主場逆轉淘汰漢堡,闖入決賽更是大大增強了信心。西漢姆聯近3戰2勝,也提前兩輪保級成功,但這2勝都來自主場,而且保級成功後球員繃緊的神經可能會鬆懈下來。富勒姆應該會讓主力射手薩莫拉好好休息,陣容也會作出部份輪換,幾名不能參加歐洲聯賽的球員像奧卡卡和索雷,以及停賽的拜爾德,西漢姆方面則迎回傷癒歸隊的後衛湯金斯。本場比賽稍稍看好主隊,但如果陣容輪換過多,平局也不無可能。

賽事編號:7236
桑德蘭 vs 曼聯
預測:1:2、客客

桑德蘭本季主場好神,贏過利物浦、兵工廠和熱情,只輸給切爾西1場和維拉2場,近10個主場5勝5和未嘗敗績,艾佛頓和曼城都只能在此拿到平局。首循環黑貓作客老特拉福差點偷走3分,直到終場前安頓費迪南的烏龍球才讓曼聯拿回1分。不過曼聯絕對會記取教訓,尤其是在爭關的決勝期,紅魔向來都擅長收官階段,最後時刻趕過切爾西不是沒有可能。黑貓有霍頓停賽,里德和麥卡尼因傷缺陣,但卡特摩爾與門薩傷癒歸隊。曼聯方面,內維爾、歐文、安德森和維爾貝克掛傷號,但魯尼和里奧費迪南都已參加訓練,有機會復出。光明球場肯定難踢,但只要有爭冠的一絲希望,佛格森絕不會放棄。

賽事編號:1201
維根競技 vs 赫爾城
預測:2:0、主主

老虎只存在數字上的保級可能,但由於得失球差-41,遠遠落後西漢姆聯-18一大截,所以已經預約了下賽季的英冠入場券。維根戰績雖然也不怎麼樣,但主場有一定威力,近5個主場3勝1和1敗,包括大逆轉氣走兵工廠,以及戰勝利物浦和同為降級球隊的班來。老虎有阿爾蒂多雷停賽,亨特、賈西亞、馬爾尼、赫塞林克和薩耶特等主力又相繼受傷,本季作客尚未開胡的赫爾城,難望在維根身上拿分。

賽事編號:1202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兵工廠
預測:1:1、和和

兵工廠連5個賽季四大皆空,加上傷兵纍纍,球員恐怕已無心戀戰,上週在主場0:0逼平曼城,才中止了最近的3連敗。布萊克本主場戰績相當出色,本季在聯賽9勝6和3敗,近4個主場1勝2和1敗,先後逼平過切爾西和曼聯,直到上一個主場才以2:3不敵艾佛頓。以兩隊的整體實力評比,槍手當然優於布萊克本,但在法布雷加斯、加拉斯、阿沙文、阿穆尼亞、維爾馬倫、丹尼爾森、朱魯、吉布斯和拉姆塞都高掛傷號的情況下,輸維根之戰甚至起用本季只有3場英超替補經驗的伊斯蒙德。布萊克本則有好消息,上週缺陣的迪烏夫和格雷拉預計都可歸隊,後衛桑巴和中場艾默頓也都可能趕得及在本場比賽復出。槍手輸維根是大意,但殘陣作客要贏球也不易,布萊克本近4場比賽3和1敗未嘗勝績,也難有必勝把握。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