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補賽0502-03

補齊4場。

2213 – 利物浦 vs. 富勒姆 – 小、主勝
紅軍知恥近乎勇,雖然聯賽排名對他們來說已無實質意義,但為了週末的足總盃決賽,紅軍在輪換之餘仍需要維持士氣不墜,本賽季在安菲爾德只拿到5勝9和3敗的成績,也很難向球迷交待。富勒姆主強客弱已不必多言,上週末剛以0:4慘敗給艾佛頓,加上從兩隊對戰紀錄看來,紅軍主場應該較有勝望。

2214 – 斯托克城 vs. 艾佛頓 – 和
斯托克近期表現一般,但絕對沒有球隊敢小看不列顛尼亞球場,斯托克近5個主場3勝2和,包括踢平曼城和槍手。艾佛頓近8戰5勝2和1敗狀況極佳,但作客近3戰2和1敗,也沒有戰勝斯托克的本錢。

3223 – 切爾西 vs. 紐卡索聯 – 大、主勝
切爾西本週末還有足總盃決賽要踢,爭冠對手利物浦凌晨收起全部主力,主場0:1送富勒姆3分,少休息1天的車仔恐怕也只能照辦。不過,藍軍的替補可不比紅軍菜鳥,上次為了踢歐冠作客槍手半力出擊,還是0:0搶到1分,如今在斯坦福橋,面對爭第4的勁敵紐卡索聯,即使收起部份主力,仍必須全力一搏。紐卡原本近況極佳,但上週末作客維根慘輸0:4終止6連勝,維根近期為保級打起不要命的進攻足球,紐卡輸球也不是什麼怪事。本場比賽對紐卡來說,重要性遠大於還有足總盃與歐冠聯兩項盃賽冠軍可拚的切爾西。雙方都想贏,不如試大分。

3231 – 博爾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保級隊近期搶分都搶很兇,除了狼隊和布萊克本外,QPR與維根都像瘋子一樣,博爾頓要留在英超,最後3輪恐怕至少要拿4分才行。熱刺近10場聯賽2勝3和5敗,排名從第3跌落第4,由於切爾西有可能贏得歐冠聯而以衛冕者參賽,英超第4將只能踢歐洲聯賽,熱刺非得緊咬槍手力爭第3不可。這場比賽很殘忍,一翻兩瞪眼。整體實力熱刺較佳,但最佳13次作客對博爾頓都不曾在法定時間內贏球,在保級的絕命關頭,相信博頓爾更能發揮潛力,坐和望贏,受讓要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