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補賽.PNG

英超週中補賽,關係到第4名的最後歸屬。

文末附兩場上週末的爭冠關鍵戰役精華片段。

賽事編號:3241
富勒姆 vs 斯托克城
預測:2:0

一場例行公事,雙方都沒有壓力,戰意成疑。富勒姆目標已放在台北時間5月13日凌晨舉行的歐洲聯賽決賽,最後兩輪英超是輪換、休養和維繫士氣,陣中只有薩莫拉和安德魯強森兩名傷兵,但週日主場打敗西漢姆聯,也讓多名主力休息,包括杜夫、漢格蘭、阿朗休斯、格拉和丹尼墨菲,然而,半力出擊的富勒姆仍以3:2打敗了西漢姆聯,證明了他們在克拉文農舍球場的威力。斯托克城上週在主場逼平艾佛頓,但對上一輪作客則以0:7慘遭切爾西蹂躝,雖然說切爾西爭冠是非勝不可,但早早保級的斯托克城顯然也無心戀戰。整體實力富勒姆較勝一籌,而且為了凝聚士氣,加上最後一個主場應該要給球迷一個完美的ending,較看好主勝。

賽事編號:3242
曼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3:2

這場比賽將是英超結束前最最重要的一場戰役,兩隊都從未參加過歐洲冠軍聯賽,本賽季也都充滿雄心壯志要一圓歐冠聯美夢,但兩隊只有一隊可以夢想成真。曼城在之前的兩輪大戰痛失4分,主場被曼聯絕殺最為可惜,作客也未能攻破兵工廠的大門,使得他們苦苦追趕仍落後熱刺2分,熱刺同樣輸給曼聯,但上週驚險地以1:0擒殺博爾頓保往領先。雙方的戰意無庸置疑,曼城必須獲勝才能超越熱刺搶得最後一張歐冠聯門票,高層已經向球員許下重賞,拿到第4名每人7萬英鎊獎金。熱刺雖然沒有拿出來講,但相信也不會虧待球員,這場生死戰雙方必拼盡全力。兩隊本場比賽都鬧門將荒,曼城兩名門將史都華泰勒和吉文相繼受傷,緊急租借桑德蘭的匈牙利國門富洛普,上週對維拉先發表現不俗。熱刺的巴西門將戈麥斯也在對博爾頓之戰受傷,由於庫迪奇尼也因為車禍養傷半年多,可能要由3號門將阿恩維克把守大門。其他傷兵大致和前幾輪差不多,對兩隊的實力沒有太大影響。整體來看,曼城在主場的演出要比客場優異很多,而熱刺作客只得6勝5和6敗,得失球差更是-1,面對攻勢猛烈的曼城不容易抵擋。但熱刺也不可能坐以待斃,近期待況甚佳的小將貝爾可能會是關鍵,不過熱刺的前鋒群近期都沒穿射門鞋,能否跟曼城互轟進球有待觀察。本場比賽大分較佳,曼城或有機會驚險取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上週兩場爭冠關鍵戰役精華

利物浦 0:2 切爾西

傑拉德的自殺式回傳送給切爾西一個大禮,利物浦最終以0:2敗陣,也確定無緣爭第4名,本季不僅四大皆空,還連下賽季的歐冠聯資格也一併失去,貝尼特斯季後走人已成定局。曼聯主帥佛格森砲轟利物浦有放水之嫌,不過光從比賽精華看來,紅軍在主場非常努力,傑拉德的自殺式回傳已非第一次,只能說德羅巴捕足機會的能力實在太好。

桑德蘭 0:1 曼聯

這場比賽沒什麼好講,曼聯贏球是意料中事,但由於切爾西在早場已拿下利物浦,曼聯贏球也可能失去奪冠的機會,球員精神似乎有點不太集中,幸好比賽還是拿下來了,現在只能等待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