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差點忘了,還好有人提醒。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皇家馬德里 vs. 馬德里競技 – (2.5球)小、1:0、1:1、0:0
馬德里雙雄鬥得激烈,近年馬競表現佳,幾乎成了皇馬剋星,但席丹上任後情勢逆轉,不僅上季再於決賽擊敗馬競捧盃,本季在西甲1勝1和也領先。兩隊已連續4年在歐冠交手,前3年皇馬1勝3和保持不敗(兩場決賽都平手加時和PK勝、上上季8強皇馬1勝1和),顯然馬競在歐冠始終無法戰勝皇馬。今年有沒有機會呢?馬競本季已不可能在西甲爭冠,和塞維亞的老三之爭壓力較小(畢竟第4也可踢歐冠),因此在聯賽上馬競可適當輪休,但皇馬已被巴薩追上,任何一場比賽都大意不得。估計馬競會有針對性的防守部署,盡可能減少失球,如果逼平是最好,次回合回主場再作打算。首名進球當可選擇近況甚佳的C羅,選冷門的話馬競先進球可挑格里茲曼,沒有球員進球的賠率也是不錯的。

510 – 摩納哥 vs. 尤文圖斯 – (總進球數)2-3球、2:1、1:1
摩納哥全心全意追逐法甲和歐冠兩項錦標,此前的法國盃4強對PSG都出二軍,慘敗0:5,不過那是在客場,主場加上強陣,絕對不一樣,看看他們先後讓熱刺、曼城和多特吃鱉,就知道絕對不可小看。相信尤文也清楚,眼前的小巨人不能輕忽。週末聯賽尤文作客輕鬆踢,2:2被亞特蘭大逼和,但領先9分仍足夠讓尤文往冠軍邁進一大步。摩納哥在法甲領先大巴黎3分少賽一場,聯賽冠軍在望,當可全力備戰歐冠。這場比賽型態應可馬德里德比不同,雙方對攻開大分機會高,尤文渴望至少有客場進球,2-3球首選。摩納哥主場先進球機會不低,法爾考或姆巴佩都是不錯選擇。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