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4輪.png

補齊10場。

英超第34輪只有6場比賽,因為本週末還有足總盃準決賽。

本輪的主調是保級大戰,有3場比賽都直接關係到下賽季那些隊伍要陪樸茅降級,以及失去數千萬英鎊的收入。

賽事編號:6229
赫爾城 vs 班來
預測:2:0

第1場也是最明符其實的保級大戰,英超只剩最後5輪,老虎和班來分別以27和24分排名倒數第3和第2,老虎由於少賽1場(還有對維拉的補賽),如果本輪在主場拿下班來,保級成功的機會就大增,而班來剩下的4場都是硬仗,輸球幾乎可以提早告別英超。兩隊近況都很差,老虎近7戰1勝6敗,班來近9戰1和8敗,老虎有G.博阿騰和亨特可能因傷缺陣,安迪道森則可望傷癒復出,上週對斯托克城因為不能對戰租借母會的松科,則可重返先發陣容。班來也有因傷休息4個月的後衛卡德維爾可以復出,克里斯麥肯和史提芬喬丹則是陣中兩名長期傷患。這兩隊本賽季都不曾在客場贏球,班來1和15敗的客場戰績更是全英超最差,老虎極有可能贏得這場關鍵大戰,而最終驚險完成保級任務。

賽事編號:6230
西漢姆聯 vs 桑德蘭
預測:1:1

第2場保級大戰對鐵錘幫的重要性遠大於黑貓,西漢姆聯28分暫居17名,雖然是在降級區的邊緣,但只領先赫爾城1分但多賽1場,本場比賽如果拿不到3分,很可能又將掉進降級區。往後4輪還要作客對利物浦和富勒姆,以及主場對維根和曼城,搶分較有把握的大概只有對維根之戰。桑德蘭以38分排名13,按照往年的保級安全線計算,再拿2分就能高枕無憂,但其實以本季爭冠的激烈程度看來,黑貓領先降級區已有11分的距離,應該已經安全無虞了。桑德蘭近期狀況甚佳,近7場聯賽3勝3和1敗,黑貓成功保級的關鍵是主場,本季在英超的主場戰績是8勝7和2敗,近8個聯賽主場3勝5和保持不敗,但客場戰績卻是慘不忍睹,在各項賽事近16個客場戰績4和12敗。西漢姆聯近況甚差已經1和6敗7連不勝,而且傷停狀況嚴重,帕克累積黃牌停賽,湯金斯、貝赫拉米、戴爾、科林森、法蘭科、伊倫加、希恩斯和博阿莫特等都受傷,即使黑貓不擅作客,鐵錘也都沒有必勝把握。

賽事編號:7213
狼隊 vs 斯托克城
預測:1:0

第3場保級大戰但只跟狼隊有關,因為斯托克城2連勝已經提早上岸。狼隊近況其實不差,上週作客阿聯航空球場,少賽1人但力抗兵工廠,直到傷停補時才被本特納頂進1球,最終以0:1中止了4連不敗。狼隊有個老謀深算的總教練麥卡錫,狼隊在他的調教下是一支很強韌的球隊,本季還曾經主客場都爆冷擊敗熱刺。狼隊有卡爾亨利被罰停賽,而斯托克城則少了比蒂,富勒和迪奧則上陣成疑。兩隊分別是在主場和客場進球最少的球隊,但防守在後段班球隊裡算是比較好的,估計本場比賽小分機會大,狼隊為保級必力拼3分。

賽事編號:7214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曼聯
預測:1:2

布萊克本有能力逼和切爾西,有沒有機會從曼聯手中搶分?看來是很難。曼聯每個賽季都是越到季末凝聚力越強,對勝利的渴求和對比賽的專注度越高,這場比賽雖然有魯尼因傷缺陣,還有安德森、維爾貝克、歐文和布朗等人掛傷號,但從曼聯週中對拜仁之戰看來,佛格森手中總有奇兵,無論是吉布森還是馬切達,甚至在比賽中被紅牌罰下的拉斐爾,都可能是曼聯爭冠路上的關鍵,加上瓦倫西亞與納尼狀況甚佳,即使進攻線上只剩貝巴托夫,還是不難爭取到進球。曼聯仍落後切爾西2分,爭冠已不容有失,作客也誓拿3分。

賽事編號:7223
利物浦 vs 富勒姆
預測:3:1

這場比賽很有意思,兩隊都在歐洲聯賽殺入4強,說不定有機會在決賽交鋒,現在可以先來預演一下。富勒姆向來不擅客場,但週中作客竟以1:0力挫沃夫斯堡拿下3連勝,薩莫拉的進球極有水準,還有媒體建議卡佩羅應該考慮這名本季已在各項賽事貢獻19個進球的射手。富勒姆近況雖好,但在英超已無任務,反觀利物浦,雖然近期的成績起伏,但主場卻讓對手難越雷池,已經贏得9連勝,近12場主場賽事11勝1敗,只有在足總盃第3輪重賽,在加時被雷丁淘汰。托雷斯傷癒復出後,近7場比賽進了9球,其中有4場比賽都獨中兩元,狀況火熱無比,而且這4場比賽全部是紅軍主場,只要有托雷斯,利物浦在主場的勝利就有保證。這場比賽利物浦還有巴貝爾和英蘇亞在歐洲聯賽停賽後復出,不能踢歐洲聯賽的馬克斯羅德里格斯,以及受傷的阿奎拉尼也都可歸隊,更完整的陣容無疑是讓紅軍贏球的機會倍增,可望報回首循環作客慘敗之仇。

賽事編號:7225
曼城 vs 伯明罕城
預測:3:1

曼城上週作客談笑用兵,6:1大勝班來,阿德巴約、特維斯和貝拉米三大前鋒都有進帳,狀況之好讓曼城坐上了英超第4名,領先熱刺1分,在迎接曼徹斯特德比戰之前,曼城必定會希望再以一場大勝來維持士氣。不過曼城受到傷停影響,後防線上少了理查茲、薩巴萊塔、西爾維尼奧、布里奇和萊斯科特,中場也有馬丁彼得羅夫、愛爾蘭和麥可強森缺陣,雖然還是排得出4-3-3的陣型,但總是少了很多選擇。伯明罕城方面,租借自曼城的門將喬哈特不能上場,替補門將泰勒能否抵擋得住三大前鋒的連環重拳是一大疑問,但除了奧康諾和大衛墨菲以外,伯明罕接近full team。曼城本季在主場10勝4和1敗,只曾爆冷輸給狀況甚佳的艾佛頓,伯明罕已經5連不勝,曼城主場過關不難。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