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336291_O7WHIW.jpg

巴西搶回南美一哥之位

南美洲還早得很,下一輪還不會有球隊提前晉級。

巴西搶回榜首,出線只是時間問題。前四名目前都拉開了一點小差距,如無大的意外,巴西、巴拉圭、智利和阿根廷是極有可能拿到4張前往南非的門票。

至於踢附加賽的第5名,變數就真的非常大了。

中北美洲區哥斯大黎加穩住老大之位,美國緊追在後,兩隊分別領先第3名的薩爾瓦多7分和5分,拿到前兩名的晉級資格問題應不大。墨西哥4戰只得3分,已深陷危機當中,再不振作,很可能將中斷連續4屆參加決賽圈的紀錄。

來看看比賽精華。

烏拉圭 0:4 巴西
烏拉圭的門將太遜了,前兩個進球都是送大禮,丹尼阿爾維斯的遠射平平無奇,烏拉圭門將根本在晃神,第2球被胡安頂進,對高空球的落點判斷也很糟糕。

阿根廷 1:0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踢得不差,但前鋒射術還要再練練。阿根廷贏得有點驚險,但3分到手最重要。

巴拉圭 0:2 智利
主場5戰全勝的巴拉圭輸給智利,南美無弱旅這句話不容否認。

玻利維亞 0:1 委內瑞拉
玻利維亞主場可以大勝阿根廷,也能敗給委內瑞拉,實力真是深不可測啊。

美國 2:1 宏都拉斯
宏都拉斯一開賽踢得真不錯,幸好這裡是美國主場,不然就爆很大了。

千里達 2:3 哥斯大黎加
哥斯大黎加落後領先又被追平,最終還是拿走3分,可見他們能連續兩屆世界盃打進決賽圈並非曇花一現。

薩爾瓦多 2:1 墨西哥
墨西哥真的很衰,狂攻都贏不了薩爾瓦多,主隊說不定可以繼1982年後,隊史第3次殺入世界盃決賽圈啊。

南美洲積分表(截至2009年6月7日)

WCQ-SA&C.PNG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區積分表(截至2009年6月7日)

WCQ-C.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