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附加賽.PNG

英冠升級附加賽的準決賽,是由第3名對第6名、第4名對第5名,進行主客兩回合制的淘汰賽,勝者將在溫布利大球場進行一場定生死的最後決戰。

有人希望我寫,大仙就提出個人的一些看法。

5202-信心指數(70%)
普雷斯頓 vs 謝菲爾德聯
預測:1:0

普雷斯頓4連勝拉尾盤搶到第6名,士氣和信心都優於最後4輪1勝2和1敗拱手讓出第2名的謝菲爾德聯。上輪紅牌停賽的蘇格蘭年輕左翼華勒斯(Ross Wallace),退出了蘇格蘭B隊在下週中對北愛爾蘭的友誼賽,為的就是幫普雷斯頓打附加賽。比較可惜的是,從沃特福特租借來的中場威廉森(Lee Williamson)被禁賽3場,兩回合的準決賽都無法上陣。謝菲爾德聯也不是沒有機會,他們將依賴3名借將奧圖爾(John Joe O'Toole)、克雷格比蒂(Craig Beattie)以及從佛倫提那租借來的前兵工廠前鋒盧波利(Arturo Lupoli)。但謝菲爾德近4場比賽只靠著十二碼攻進1球,雖然防守做得不錯只失1球,但面對近期進攻火力暢旺的普雷斯頓,難以給人信心。

6223-信心指數(70%)
班來 vs 雷丁
預測:1:1

兩隊本季都是主場龍,但有個奇怪的現象是,雷丁到了季末客場表現越來越神勇,近9場4勝5和保持不敗,反倒是主場3和5敗未嘗一勝,也拱手讓出了直接升級的名額。班來則大不同,主場5連勝,而客場2勝5和1敗也保持得不錯。班來最需要擔心的是右後衛位置,原本從米堡租借來的小將萊斯威廉斯一直佔據先發,但他租借期滿要歸隊幫忙保級。幸好上週末因傷退場的中衛卡萊爾和中場艾略特都可上陣。雷丁則有前班來翼鋒格倫利特和前鋒凱文道爾歸隊,進攻實力有所提升。兩隊實力接近,如果都發揮近期在主客場的狀況,平手機會頗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