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天方夜譚,絕對是可行個案!

  當然,大仙還沒有到這個境界,但會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100元贏600萬!簡而言之,就是賠率達到60000倍!有這個可能嗎?有,而且只在足球!!玩籃、棒球就難啦(不是不可能,只是機率更低)。

  所以想以小搏大,挑足球就對了。而且是只有玩正確得分過關才會出現這種驚天賠率。

  5月6日的日職聯J1,真的可以組合出60000倍的賠率!

  看看是那幾場:

編號

對戰隊伍

正確得分

賠率

2201

札幌岡薩多 vs 東京綠茵

1:3

30

2202

磐田山葉 vs 川崎前鋒

1:4

50

2204

新潟天鵝 vs 清水心跳

3:0

40


  30 x 50 x 40 = 60000!!!!!!

  這3場比賽都不算是很離譜的冷門,勝負猜對邊其實不難,前兩場大仙當日也有推薦客勝,但要押對正確得分當然不容易,尤其是高比分才有如此高的賠率。

  日職防守並不嚴密,開大的機會其實不低,岡薩多、前鋒和山葉本季都超過55%開大。

  足球的正確得分有31個選項,但如果經過分析,有信心鎖定會贏球的一方,選項就剩下13個,如果是為追高賠率,也就是比分要開大,那麼1:0和2:0可以刪掉,2:1就看狀況,因為有時候賠率也不高。

  另外,由於運彩規定,過2至3關的最高派彩為800萬,超過的話機器不會接受你的投注。意思就是說,如果你只押1注100元,3場(或2場)的過關賠率不得大於80000倍,所以如果你選一場100倍的主其他,另外2場(或1場)的賠率相乘就不能大於800。因此,除非對主其他(或客其他)非常有信心(例如曼聯對上德比郡,不過這個主其他肯定沒有100倍,大概30就很不錯了),不然賠率太高的正確得分也可以不用考慮。

  所以,追求60000倍的賠率,只要鎖定有信心開高比分的場次,然後選擇從20倍至50倍的幾個正確得分就可以了。

  當然啦,花100元就想押中還是有些困難,但如果挑3場比賽,每場比賽挑3個正確得分來包牌,總共就是3 x 3 x 3 = 27注,也就是說,花2700元就有不少的機會可以押中從8000倍至80000倍不等的賠率。

  大仙以後會挑可能開出高比分的場次,推薦幾個正確得分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