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EL-F

西甲很少看,頂多就是看看皇馬與巴薩,馬競和畢爾包就更少了。不過兩隊在歐洲聯賽的表現確實讓人印象深刻。

3202 – 馬德里競技 vs. 畢爾包 – 小、和

西甲內戰要怎麼分析?先看看兩隊狀況吧。馬競近7戰5勝2和,而畢爾包近7戰3勝1和3敗,包括最近的3連不勝,明顯是馬競優勝,但馬競還有爭第4的希望,所以聯賽都上主力,畢爾包無所求,近兩戰主力輪換,或許佔點便宜。

那麼比對戰紀錄吧。兩隊近3個賽季交手6場,各2勝2和2敗,而且都是每個賽季各贏1場,本季是主隊勝,上賽季則是客隊勝,似乎難分軒輊。

那就比大賽經驗吧。馬競是前年的歐洲聯賽冠軍,但陣中主力幾乎都走光了,尤其是當時的一對射手佛蘭和阿奎羅,不過如今換了上賽季歐洲聯賽破紀錄的哥倫比亞射手法爾考,進球效率同樣出色,中場供輸重任由勞爾賈西亞換成迪亞戈,國際賽經驗更勝一籌。畢爾包方面,雖然稍欠大賽經驗,但本季在國王盃也打進決賽,堅持巴斯克人組成的陣容,也有更佳的配合與默契,射手洛倫特本季大爆發,各項賽事已為畢爾包攻進29球,創下個人單季新高。

整體來看,兩隊實力頗為接近,馬競在聯賽排名較佳,本季在歐洲聯賽的戰績也優於對手,淘汰賽階段8戰全勝。但畢爾包顯然更會打盃賽,國王盃是運氣不錯沒碰到什麼強隊,但歐洲聯賽也雙殺曼聯,對沙爾克1勝1和,不讓馬競專美。

一場過的決賽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近4個賽季的決賽全部開小分,而近5個賽季出現3次延長加時,1次PK,馬競前年也是到了加時快結束,靠著佛蘭的梅開二度,才以2:1氣走富勒姆。

本場比賽大仙傾向小分,馬競捧盃機會略高,但可能要加時或以PK分勝負。

abCB8YVamG

TheHardTackle網站預測兩隊先發陣容,上為馬競,下為畢爾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