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準決賽2.PNG

這場比賽有多難猜?肯定比今天凌晨的還難猜。

3219-信心指數(60%)
曼聯 vs 兵工廠
預測:1:1


今天凌晨被希丁克騙了,看了一場很悶的比賽,藍軍明明就是鐵桶陣,還說不會保守要踢進攻,全場3次射門1次射正、控球比率30%、犯規20次、角球2個……這如果不叫保守,全天下沒有保守的足球了。

那明天這場也會保守嗎?問得好,大仙決定不再聽教練的廢話,那個教練會說自己保守的呢?又不是中華隊~~~~

先看看兩隊的近況:

曼聯2連勝,上周末逆轉殺很大,5:2讓熱刺下半場像白痴一樣,士氣信心都很高,雖然近10戰6勝1和3敗不算很好,但聯賽2連敗是費迪南受傷期間,足總盃被艾佛頓淘汰也是比賽策略。

兵工廠1勝1和,聯賽爭冠無望但為了維持士氣,對利物浦之戰仍精銳盡出,與紅軍踢成4:4造就了「沙皇」的輝煌,周日在主場也以2:0輕取為保級而戰的米德斯堡。槍手近10戰只有1敗,就是在足總盃窩囊地敗給切爾西。

再來看傷停情況:

曼聯除了長期傷患哈格里夫斯外,只有內維爾和奧謝因傷缺陣,小將伊文斯已經復出,其他球員全部健康。包括首次被球員工會票選為「球員先生」的老將吉格斯也可上陣。

槍手的傷病情況稍減,阿德巴約、阿穆尼亞和朱魯都在對米堡之戰傷癒復出,但加拉和克利希因傷缺陣,前曼聯中衛西爾維斯特在對米堡之戰只踢半場就退下火線,無疑讓防線雪上加霜。近況奇佳的俄羅斯「沙皇」艾沙文由於曾代表澤尼特征戰小組賽,被cup-tied的規定扼殺了上場機會。

最後看對戰紀錄:

近6次交手,兵工廠3勝2和1敗領先。06-07賽季主客場雙殺曼聯、上賽季曼聯2勝1和領先,包括足總盃主場4:0大勝。本賽季首循環,槍手主場2:1拿下紅魔。

從近況和對戰紀錄看來,槍手並不懼怕紅魔。但從傷停狀況看來,曼聯的陣容要優於兵工廠。而且曼聯本周英超是在周末舉行,比兵工廠多休息了一天,也略佔了優勢。

亞洲盤曼聯讓半球,以此看來對槍手卻大大有利。數據顯示,兵工廠本季在英超3次受讓全部過盤,分別是主場對曼聯受讓平半贏2:1、客場對切爾西受讓半一贏2:1、客場對利物浦受讓半一和4:4。

沒有壓力對兵工廠來說比較好發揮,而且槍手作客近12場只有1敗,在僅剩唯一奪冠希望的激勵下,小將們或許會有超水準的演出,爆冷不是沒有可能。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