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32輪.PNG  

補齊9場。6212有改,請注意。

本週德甲沒有週日賽事,最後兩週則會9場比賽同步開踢。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10
凱撒勞頓 vs 聖保利
預測:主勝

聖保利9連不勝表現極差,皆因後防線傷兵纍纍,9場比賽被攻進21球,其中有8場都丟2球以上,防守之差可見一斑。凱撒勞頓近6戰4勝2敗,雖然2敗都在主場,但對手是勒沃庫森和紐倫堡兩支排名前6的球隊,以兩隊近期的氣勢與狀況看來,仍未過安全線的凱撒勞頓,理應看高一線。

賽事編號:5211 *
文達不來梅 vs 沃夫斯堡
預測:大、客勝

不來梅8連不敗,但當中只贏過3場比賽,而且都是在客場,據教練沙夫的解釋,作客壓力比較少,不來梅畢竟有那個實力在,作客反而比主場放得開。狼堡上週終於止住6連不勝,主場4:1大炒科隆,馬加特取得重返狼堡的首勝,大炒客場蟲雖然不值得高興,但狼堡至少擺脫聖保利和慕森加柏的糾纏,中止不勝壓力也大大減低。不來梅後防線上仍然有多名傷兵,連續16場各項賽事都有失球,以狼堡復甦的火力,加上有前不來梅核心迪亞戈「倒戈」,狼堡不無可能反客為主。由於不來梅基本上已保級成功,而狼堡為保級必拚,雙方互轟可期,大分較佳。

賽事編號:6212 *
科隆 vs 勒沃庫森
預測:
客勝
科隆近5戰4敗,7連勝的主場也不保,近3戰全敗總共被對手攻入12球,狀況可說是非常的差,但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隊長波多爾斯基解禁復出,主力陣容基本完整,只要改善防守,在主場不是沒有機會止敗。勒沃庫森爭冠希望其實已經不大,穩穩保住歐冠聯參賽席位才是主要目標,而科隆仍有保級任務,絕對不能有所鬆懈。大仙估計,科隆可發揮主場優勢,至少拿到1分。剛剛才看到這則消息,科隆主帥舍費爾因為接到死亡威脅,決定提前離職(他原本就說球季結束會走人),由體育總監芬克暫代至季末,大仙覺得這有不少變數,臨陣易帥不是好兆頭,改推客勝。

賽事編號:6213 *
多特蒙德 vs 紐倫堡
預測:主勝

多特上週意外中箭,爭冠又出現了一絲絲變數,不過從上週的比賽看來,多特似乎有點不思進取,也許是為了留著回主場慶祝封王的勝利喜悅吧。本輪如果勒沃庫森不勝而多特全取3分,將可一搔八年之癢,高舉隊史第7座德甲冠軍。紐倫堡近況還不差,還要為爭第5名而努力,但紐倫堡作客戰績是前6名球隊裡最差的,面對志在提前封王的多特,恐怕難以全身而退。

賽事編號:6214
梅因斯 vs 法蘭克福
預測:小、和

梅子2連不敗近況不錯,而且兩場比賽都沒有丟球,碰上4連不勝進攻火力全德甲最弱的法蘭克福,梅子在主場應能立於不敗之地。不過梅子的主場戰績連科隆都不如,在前10名的球隊裡是最差的,主場的進球數也只比法蘭克福多,雙方近期的火力都極度疲乏,追小分會是較佳選擇。

賽事編號:6215
漢堡 vs 弗萊堡
預測:主勝

兩隊排名分居7、8名,近況也相當接近,漢堡4連不勝,近8戰1勝4和3敗,而弗萊堡近8戰也只得1勝1和6敗。漢堡主場戰績不錯,近3個主場1勝2和也保持不敗,包括踢平榜首的多特蒙德,但漢堡近期火力不繼,4場比賽只進1球,佩特里奇、范尼和喬波莫廷3名前鋒都缺陣。不過弗萊堡情況也不好,後衛巴斯蒂安斯、中場弗盧姆和阿布德薩基等主力也有傷。漢堡實力略勝一籌,也還有爭奪第5名的機會,較看好在主場重返勝軌。

賽事編號:6216
漢諾威96 vs 慕森加柏
預測:主勝

漢諾威實力明顯優於對手,慕森加柏上週雖然爆冷,但畢竟佔了主場優勢,而且爆冷理由已如上述。漢諾威主場4連勝近況極佳,主帥斯洛姆卡已經表明,誓要從拜仁手中搶走歐冠聯的參賽資格,在頭號射手亞科南傷癒復出的情況下,漢諾威有能力再拿3分。

賽事編號:6217
霍芬海姆 vs 斯圖加特
預測:和

從近況看來,當然是2連勝的斯圖加特要優於霍村,斯圖上週作客擊敗漢堡,保級任務基本上已經完成,而霍村40分積分也早已經站上安全線,這場比賽對雙方來說都有那麼一點點例行公事的味道,賭盤開出平手盤,也就是不看好霍村能夠靠主場贏球。兩隊史上交手6次,斯圖2勝4和也佔上風。估計這場比賽一團和氣,平手機會高。

賽事編號:6235 *
拜仁慕尼黑 vs 沙爾克04
預測:主勝

拜仁沒歐冠聯可踢絕對是一場災難,自1997-98賽季開始,拜仁只有07-08賽季被擠去踢歐洲足聯盃。聯賽還剩3輪落後漢諾威1分,拜仁爭歐冠聯資格已失主動權,但無論如何,拜仁絕對不放棄那怕只有一丁點的機會,尤其是在主場出擊非拿下3分不可。沙爾克無欲無求,下週中又有歐冠聯4強次回合作客對紅魔的大戰,本輪絕對有部份主力輪換,作客應難以阻止有羅本復出的拜仁,主隊大勝可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