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4-2.PNG

兩支英超球隊前景看來都不錯,能夠在漢堡的決賽上演「英格蘭德比」嗎?

文末附上今天凌晨歐冠聯4強首回合精華。

賽事編號:4210
富勒姆 vs 漢堡
預測:1:0

兩隊週日在國內聯賽都作客,也都半放棄的情況下輸掉,不過富勒姆還曾經一度領先,最終1:2被艾佛頓逆轉,漢堡則輸得徹底,1:5不敵霍芬赫姆,幫霍村中止了7連不勝。兩隊在歐洲聯賽的晉級過程差不多,基本上都是靠主場強勢過關,富勒姆從32強開始打敗了衛冕冠軍頓涅茨克礦工、尤文圖斯和沃夫斯堡,除了主客場兩勝狼堡以外,其他幾輪作客都未能贏球,包括4強首回合0:0平漢堡。漢堡也一樣,作客負PSV、負安德萊赫特,只在16強主客雙殺實力平平的標準列日。富勒姆的傷停狀況還好,除了長期傷患安德魯強森,就是不符參賽資格的索雷和奧卡卡,右後衛拜爾德停賽,但潘特西爾及時傷癒復出可以頂替,最大的麻煩是主力射手薩莫拉在首回合傷到阿基里斯腱,還要作最後體檢才能確定是否出賽,如果少了這名本季為俱樂部貢獻19球的本土射手,富勒姆想在90分鐘內解決漢堡並不容易。漢堡實力不差,但缺少了幾名關鍵主力,包括翼鋒艾利亞,左路好手揚森,以及長期傷患卡斯特倫,另外還有德國國腳特羅霍夫斯基累積黃牌停賽。前鋒雖然有週日休兵的范尼斯特魯伊,以及在德甲停賽到季末的葛雷洛可以搭擋,但兩人狀況都不好,首回合在主場聯手都未能攻破富勒姆的大門。富勒姆是以防守致勝的球隊,在英超主場的失球數字更是與曼聯等其他3隊並列最低,以漢堡的近況和作客表現看來,要攻陷克拉文農舍球場絕不容易。看好小分,富勒姆再現主場威力。

賽事編號:4211
利物浦 vs 馬德里競技
預測:2:1

利物浦本季作客戰績很糟糕在歐洲聯賽也連續3個客場落敗,但安菲爾德不是11個人在戰鬥,自從足總盃被雷丁淘汰後,紅軍在最近的11個主場10勝1和,只被富勒姆偷走1分,在歐洲聯賽連續3輪戰勝對手,總共攻進8球只失1球。托雷斯膝傷本季提前報銷,當然對紅軍的進攻火力大有影響,尤其是在歐洲聯賽最近兩個主場大勝里爾和本菲卡,托雷斯各有2球進帳,少了他在前場的威脅,馬競要守住庫伊特或恩格格就容易多了。但別忘了還有神奇隊長傑拉德,週日作客對班來火力全開獨中兩元,也帶動起全隊的攻勢,輕鬆迎來一場大勝。馬競連贏兩個主場,包括週日3:1拿下特內里費,中止了西甲3連敗。紅軍的傷兵名單上還有英蘇亞和馬丁凱利,馬克斯羅德里格斯則不符參賽資格,但主力陣容大致完整。馬競方面有後衛烏法路西傷癒回歸,射手阿奎羅解禁復出,可以跟弗蘭組成最強的雙箭頭。球隊沒有主力的傷病問題,只有葡萄牙中場蒂亞戈和塞內加爾前鋒伊布拉希馬不符參賽資格,總教練弗洛雷斯則沒有將後衛佩尼亞和伊巴內斯放進大名單。馬競1球在手,可能會較為保守,但狂攻的紅軍能否先開紀錄是關鍵。主勝機會不低,但能否晉級要打上問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今天凌晨歐冠聯4強首回合精華

巴塞隆納 1:0 國際米蘭

首回合輸1:3,巴薩回主場非得贏2球不可,但穆里尼奧明顯是以守為攻,尤其是當莫塔兩黃變一紅,國米已無任何打進攻的本錢,後來乾脆連前鋒都一個個換掉,關起門來龜到底。巴薩不是沒有晉級機會,但國米門將塞薩爾屢救險球,博揚下半場一次絕佳得分機會卻頂偏了,雖然皮克進了一個很聰明的射門,但為時已晚,巴薩仍然贏得勝利輸了戰鬥。


Barcelona vs Inter Milan (1-0)
Uploaded by yessnow. - Discover the latest sports and extreme videos.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