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36.png

補齊。

熬夜看歐霸,結果槍手主場多踢一人還沒贏…

看來教授黯然下台的機會還是比較大唷~~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0 – 利物浦 vs. 斯托克城 – 主勝、2:1
張伯倫GG,連世界盃都沒得踢;馬內去醫院檢查,就算沒事大概也不會上;薩拉是紅軍搶歐冠的武器,英超應該會省著用;加上還有傷兵拉拉納、馬蒂普和埃姆雷詹,利記該拿什麼陣容踢這場聯賽呢?斯托克城水深火熱,剩3輪落後4分,本輪再輸恐怕就來不及。但渣叔可不是會隨便應付某場比賽的教練,用上部份替補難免,但如果因此認為利記會輸那也未必,畢竟這場比賽還有主場優勢。

531 – 班來 vs. 布萊頓 – 主勝、2:1
班來主場不弱,雖然本季客場更佳。布萊頓客場是末段班,只進9球與西布朗並列最差。班來只要再取3分篤地坐七望六,歐霸資格機會大好,下一輪要作客槍手,當然是先從弱隊手中穩穩拿比較好。

532 – 水晶宮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1:0
狐狸到達安全線後3連不勝,留在積分榜上半部應無太大問題,但已無歐洲賽事機會頓失目標。水晶宮近5輪2勝2和1敗,35分雖然未完全脫險,但6分以上領先也算穩當。既然近況不錯,主場乘勝追擊也很合理。

533 – 南安普敦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0
聖徒是3支處於降級圈內的球場中機會比較好的,畢竟還有4輪,目前落後4至7分還在可追趕範圍。下兩輪作客艾佛頓和斯旺西是關鍵,如果加上本輪比賽,這3場能追6至7分,尤其是要擊敗保級的斯旺西,那就有望死裡逃生。伯恩茅斯近9輪1勝4和4敗,目前累積38分基本上已安全(沒仔細算其他保級隊的賽程,說不定已經成功上岸),估計聖徒會拚死搶3分,以他們近3輪和足總盃4強的表現來看,誓殺伯恩茅斯保住希望。

549 – 哈德斯菲爾德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1:1、1:2
哈鎮近2輪拿4分但仍未安全,最後4輪至少添3分才保險,但這4輪對手越來越難,下兩輪作客曼城和切爾西,最後一輪主場對槍手,怎麼看都是全力鬥太妃糖為上策。艾佛頓近6輪3勝2和表現佳,但由於班來也處於巔峰,始終無法追上第7名,歐霸資格恐怕已無機會。哈鎮主場不算特別出色,雖然拿到6勝,但除了曼聯外都是贏中下游球隊,面對前段班只贏過曼聯踢平狐狸,搶1分也算合理。

557 – 紐卡索聯 vs. 西布朗維奇 – (西布朗維奇+1)客勝、2:2
西布朗近3輪1勝2和,客勝曼聯保送曼城提前奪冠之戰是經典,可惜來得太晚,如今要奇蹟保級機會真的很渺茫。紐卡上週0:1不敗艾佛頓,但此前4連勝是本季最佳表現,而且來得及時,順利逃出降級區。保級球隊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演出,一來在做最後掙扎,二來球員也要為自己下賽季的前途鋪路。西布朗首循環在主場2球領先被紐卡扳平,作客或能再次不敗。

558 – 斯旺西 vs. 切爾西 – 客勝、1:2
切爾西2連勝3連不敗,在熱刺2連不勝後重燃爭4希望,斯旺西5輪不勝,但拿到3場和局,讓天鵝保住4分領先優勢。從兩隊近期的狀態,當信車仔可以延續勝績,將氣勢保持到足總盃爭冠。斯旺西近5輪的2敗是輸給曼聯和曼城,面對前5的對手仍無力招架(只有1場作客0:0平熱刺其他全敗)。

560 – 西漢姆聯 vs. 曼城 - 客勝、1:2、1:3
曼城提前奪冠後本季任務也告結束,但上週主場對斯旺西也沒有任何禮讓,5:0大勝對手,西漢姆雖然還有保級的壓力,但3連不勝表現一般,很難相信他們會從曼城手中拿到分數。曼城本季還可以追求100分和100球兩項紀錄,剩4輪全勝就有了,對手也都不強,只要他們想要,應該做得到。

561 – 曼聯 vs. 兵工廠 - (曼聯-1)主勝、3:0、3:1
槍手作客沒任何支持的理由,何況對手是溫格一直很懼怕的穆里尼奧,而且槍手週中還要踢歐霸4強次回合,作客馬競關乎生死,如果我是溫格,作客老特拉福必派副選。曼聯要力守第2,也要調整好狀態爭足總盃,拿槍手祭旗最好不過。

572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0
熱刺突然發現第4名的位置沒想像中穩,因為車仔正發力追趕。熱刺本週在主場,面對的對手沃特福德又傷病一堆,而且近6輪2和4敗,這正是熱刺止敗的良機。沃特福德仍要為保級搶分,不過38分基本上是安全的,作客會以穩守求和為目標。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