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09283220_200942625831636.jpg

小胖在下半場掀起紅魔逆轉的滔天巨浪

曼聯爭奪聯賽冠軍的決心不容懷疑,不過,球員在場上的集中力可能受到近期賽程太過頻密的影響,又或者是為了下周周中的歐冠聯對槍手之戰想保留些體力,上半場穿紅色球衣的看來像是米堡而不是紅魔。

下半場一次有爭議的十二碼判罰,使得雙方的氣勢完全巔倒過來。可惜熱刺不是利物浦,領先2:1時沒有做好防守,還跟曼聯打對攻,節奏完全被紅魔所控制,才導致下半場整個隊型都被打亂,讓曼聯予取予求。

魯尼是曼聯下半場吹起反攻號角的靈魂,他進兩球助攻一球外加策動其他兩個進球,難怪曼聯近日傳出可以買C羅,但不會賣魯尼的消息。

就像利物浦一樣,紅魔瘋起來要人命,下半場驚天逆轉已經不是第一次,2001年9月29日,曼聯曾經在上半場落後3球,結果下半場同樣連扳5球演出逆轉,當年的苦主也是熱刺,不過那場比賽難度更大,因為紅魔作客白鹿巷,而這次在主場。

當年的經典大戰,理查斯、李斯費迪南和齊格的進球,幫助熱刺上半場領先3:0,但佛格森從40分鐘開始連換兩人,替補上場的索斯克亞和西爾維斯特助攻3球。安迪科爾、布蘭克、范尼斯特魯伊、貝隆和貝克漢接連進球,演出史上最不可思議的一次大逆轉。

這麼精彩的比賽昨晚ESPN和衛視都沒有直播,還在那重播NBA和MLB,還有臉稱自己是全球體體育領導者,真是讓球迷失望透頂。

來看看昨晚比賽的精華,以及2001年經典片段,可以相互作個比較。

曼聯 5:2 熱刺

Link: Man Utd vs Spurs 5-2

熱刺 3:5 曼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