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9輪.PNG

5201-信心指數(65%)
霍芬赫姆 vs 柏林赫塔
預測:2:2

霍芬赫姆已經連續10場比賽未嘗勝利滋味,不用說爭冠已經徹底絕望,連一席歐洲盃賽的資格恐怕都無能為力。霍芬上半賽季在主場保持不敗,只踢平兩場,但在搬入新球場後,下半賽季只拿1勝,卻吞下2和2敗的難堪戰績。射手伊比塞維奇膝傷告別本賽季對霍芬是致命的打擊,傷病不斷以及犯規過多導致主力經常禁賽也是戰績下滑的主因。本場比賽又有古斯塔沃、愛德華多與門將哈斯被禁賽,後防主力伊貝茲伯格與傑斯勒仍在養傷中。10連不勝當然很糟,但其中也踢平過7場比賽,要擊敗霍芬依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柏林近況也不見理想,雖然上周擊敗不來梅中止3連勝,但不來梅是為了周中的德國盃準決賽收起了迪亞戈和厄齊爾2名主力,要不是拉斐爾終場前禁區外神來一射,也會被不來梅搶走1分。柏林作客近6戰只有1勝1和4敗,本場比賽沃羅寧和達代禁賽,弗雷德里希、查海德和盧斯坦伯格繼續缺陣,從各種情況考量,雙方都可謂旗鼓相當,和局機會不低。

6211-信心指數(70%)
勒沃庫森 vs 卡爾斯魯
預測:1:0

卡爾斯魯9連不勝,客場更是11連不勝,當中只有1場和局。卡爾斯魯近8場比賽也只有2場和局,都是在主場取得,而且直到上周2:2踢平霍芬赫姆之前,卡爾斯魯已經8場比賽沒進球。勒沃在周中多踢了一場德國盃準決賽,而且苦戰到加時才淘汰乙級球隊梅因斯,德國盃肯定是他們本季最重要目標。聯賽排第9不上不下,靠聯賽拿歐洲盃賽資格機會不高,也許會讓部分主力休息也說不定,後衛卡德萊克禁賽,辛基維茲和迪亞帕因傷缺陣,對後防線有一定影響,被逼和不是沒有可能。

6212-信心指數(70%)
多特蒙德 vs 漢堡
預測:1:1

兩隊都是主場龍,多特蒙德頗有機會保住主場不敗。一來漢堡周中與不來梅在德國盃準決賽苦戰120分鐘,結果還在PK戰飲恨出局,毀了三冠王的美夢;二來多特蒙德4連勝5連不敗狀況正夯,主場也有2連勝5連不敗,包括擊敗柏林赫塔和不來梅,信心高昂;三來漢堡客場2連敗,本季作客5勝2和7敗戰績普通。多特蒙德有李榮杓和胡梅爾斯兩名後衛因傷缺陣,漢堡的主力陣容則少了佩特里奇、萊因哈特和阿圖巴。從近況看來應投多特蒙德一票,但漢堡對戰4連勝心理上略佔優勢,故平手機會高。

6213-信心指數(70%)
拜仁慕尼黑 vs 沙爾克04
預測:2:1

拜仁爭冠路上已不容再失,近兩場聯賽都拿下勝利,積分總算與漢堡扯平,繼續追趕連勝不止的沃夫斯堡。主場出擊拜仁還是比較有把握,本季只輸過兩場,除了季初慘敗給不來梅外,就是在2月底意外輸給科隆,但最近也已經拿下主場3連勝。沙爾克自從解僱了總教練魯騰,由布斯肯斯等3人聯手暫代後,已經在聯賽拿下3連勝,但這3場比賽有兩個主場,而且對手都是保級球隊,可以說沒有受到太大考驗。拜仁本場有倫辛和克洛澤受傷缺陣,但拉姆上輪已經復出,范拜頓也從家裡的事故中歸隊,沙爾克則有中衛博登因傷缺陣,其餘主力全員健康。從過往10次交手拜仁拿下7勝3和(1場PK勝)的情況看來,主勝機會還是高些。

6214-信心指數(60%)
漢諾威96 vs 科隆
預測:2:2

科隆領先降級區9分,保級基本上是蠻穩的,但最近吞下3連敗,近6戰1勝5敗,再連敗下去難保不會被追上,而且接下來4輪的對手分別是不來梅、霍芬赫姆、柏林赫塔與漢堡,科隆絕對不想戰至最後一輪還要跟波鴻對決。漢諾威只領先降級區6分更危險,近6戰1勝2和3敗狀況也不好,但他們就是靠主場的威力保級,近10個主場都能力保不敗。有趣的是,漢諾威在這10場比賽中剛好都沒有連勝,順序剛好都是「和勝和勝和勝和勝和勝」,本輪既是保級前哨戰,科隆必定拼命,但漢諾威主場也很難被擊敗,和局是頗有可能出現的結局。

6215-信心指數(75%)
斯圖加特 vs 法蘭克福
預測:2:0

斯圖加特4連勝狀況絕佳,聯賽排名已衝上第5,爭前3甚至冠軍都還有希望,主場3連勝近況也很好,面對主客場反差極大的法蘭克福,當然要投斯圖加特信心一票。主隊在國腳希策爾斯佩格禁賽,墨西哥後衛奧索里奧因胃病缺陣,不過前鋒戈麥斯兩場進4球腳風正順,對壘也有有主力門將尼可洛夫、後衛彼得科維奇和瓦索斯基、中場科勒和托西奇、以及前鋒特索莫跟阿馬納蒂迪斯都因傷缺陣的法蘭克福,就算不能像拜仁上演大屠殺,小勝2球機會仍高。

6216-信心指數(60%)
文達不來梅 vs 波鴻
預測:1:1

不來梅36分排第10,保級不成問題,但在聯賽中已無明確目標。周中的德國盃準決賽,靠著門將維澤神勇擋出3個十二碼,氣走漢堡殺入決賽。兩隊19天內將要交手4場,不來梅先聲奪人,也讓他們在歐洲足聯盃準決賽再度面對漢堡增添信心。由於接下來的賽程頻密,不來梅一如上周作客柏林赫塔,讓部分主力休息是可以預期的,另外,陣中還有帕薩寧、亨特和延森3名傷兵。波鴻仍未確定保級,近5戰2勝3敗表現一般,但客場卻有2勝2和的佳績,本輪面對戰意成疑的不來梅,波鴻再爆冷一場並不奇怪。

7219-信心指數(70%)
慕森加柏 vs 比勒費爾德
預測:2:1

這場比賽是本輪真正的保級大戰,兩隊分別排名16和15名,差距只有1分,勝負將是「一翻兩瞪眼」。兩隊近4場比賽都未能贏球,慕森1和3敗略優於比勒的4連敗,但慕森主場2連敗,而比勒近3個客場拿下1勝1和1敗。主隊有弗蘭德、戈霍里、傑雷斯和小將揚奇克因傷缺陣,比勒則確定少了中場主場坎柏,而波蘭前鋒維赫尼亞雷克訓練時背部受傷,上陣成疑。保級大戰還是主隊略位優勢,而且兩隊近6次交手都是慕森加柏獲勝,從他們上一個主場差點逼平沃夫斯堡的情況看來,贏球機會應較比勒高些。

7220-信心指數(80%)
科特布斯 vs 沃夫斯堡
預測:0:2

漢堡和拜仁相繼落敗,使得冠軍之爭突然變得明朗,只要沃夫斯堡順利在客場擊敗科特布斯,將可把領先差距拉開為5分,反倒是第2名的爭奪空前激烈,第2到第7名之間相差只有6分,隨時可能會互換排名。說回這場比賽,沃夫斯堡最近又拉出一波6連勝,如果扣掉他們在德國盃和歐洲足聯盃的敗仗,只算聯賽已經10連勝11連不敗,是本賽季德甲最長的連勝紀錄。紀錄何時會被中止?看來應該快了,因為最近兩輪沃夫斯堡都只能以2:1險勝,而且都是到了85分鐘才攻進致勝球。但科特布斯有能力中止狼堡的連勝嗎?看來是很難,近7場比賽1勝6敗,雖然那一勝來自主場,但對手只是比勒費爾德。近3次交手狼堡都獲勝,而且最近2場都贏3:0。眼看隊史首冠即將到手,狼堡不會輕易錯過拉開差距的大好機會。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