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islav-ivanovic_1381483c.jpg

伊凡諾維奇頭球幫切爾西扳平比分(圖片來源:Gettyimages)

塞爾維亞國腳伊凡諾維奇本季轉會切爾西原先並不受到重用,尤其是前總教練斯科拉里對他不了解,陣中又有泰瑞、卡瓦洛和艾力克斯3名中後衛,以及阿許利科爾和博辛瓦兩名不動邊後衛,使得伊凡諾維奇雖然能踢後防的多個位置,也只能作為萬能替補,上場時間非常少。

不過現任總教練希丁克對他可不會陌生,因為伊凡諾維奇在2006-08年曾效力於俄超的莫斯科火車頭,是陣中的主力,也幫助球隊贏得了2007年俄羅斯盃冠軍。

希丁克也是在2006年接任俄羅斯總教練一職,對俄超的球員可說是瞭如指掌。

當然,希丁克也不是一上任就給伊凡機會,而是最近後防傷兵不少,泰瑞、卡瓦洛、博辛瓦、保羅費雷拉都先發受過傷,4月4日對紐卡索之戰是伊凡在希丁克執教後首次上場,而且先發踢滿90分鐘,表現得到希丁克的認可。

branislav-ivanovic_1381472c.jpg

伊凡第2個頭球,成了切爾西的致勝英雄(圖片來源:Gettyimages)

這場比賽伊凡證明了自己能守擅攻,兩個頭槌幫助藍軍逆轉的戰局,第一個進球的狂喜到第二個進球的驕傲,伊凡經過這場比賽的洗禮,不僅大大增強自己的信心,也讓切爾西多了一名可用之兵。

雙方機會的把握都不是很好,德羅巴和庫伊特上半場都錯過很好的單刀機會。不然比數可能會更高。

利物浦 1:3 切爾西
F. Torres 6' 1 - 0
1 - 1 39' B. Ivanovic
1 - 2 62' B. Ivanovic
1 - 3 67' D. Drogba

Liverpool v Chelsea

 

Barcelona-are-a-threat-to-001.jpg

梅西獨中兩元,巴薩主場無敵(圖片來源:Gettyimages)

這場比賽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在巴薩面前,拜仁幾乎變得不會踢球,而後防線的弱點在盧西奧、拉姆與范拜頓都不在的情況下完全暴露,巴薩可說已經率先取得4強門票了。

拜仁上一輪12:1痛宰里斯本運動也「殺很大」,真是「殺人者人恆殺之」!

巴塞隆納 4:0 拜仁慕尼黑
L. Messi 9' 1 - 0
S. Eto o 12' 2 - 0
L. Messi 38' 3 - 0
T. Henry 43' 4 - 0

Barcelona v Bayern Mun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