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6輪.png 

6217-信心指數(70%)
富勒姆 vs 曼城
預測:主勝、小、1:0

富勒姆本賽季戰績出乎預期,主場是他們最大的依靠,作客3和4敗未嘗1勝,但主場5勝1和1敗豪取16分,主場戰績僅次於利物浦,與曼聯和斯托克城並列第2。雖然富勒姆客場戰績不好,但最近2輪連續以0:0踢平利物浦和維拉,可見他們的防守已經做得很好,沒有傷兵問題更是一大利多。曼城作客1勝2和4敗,在冬季轉會期之前不會有什麼好轉,本輪又有羅比尼奧、萊特菲利浦斯、理查茲和艾拉諾都有傷未必能上陣。上賽季在保級區掙扎的富勒姆兩戰曼城1勝1和,本賽季作了補強近況又好,主場拿下曼城合情合理。

6224-信心指數(75%)
兵工廠 vs 維根競技
預測:主勝、大、3:1

兵工廠上周作客力挫切爾西,雖然范佩西首個進球越位明顯,但贏球就是贏球,槍手本季對上Big 4兩場都贏,只要能打好對中下游球隊的比賽,爭冠其實並未絕望。周中的聯賽盃8強出局無疑是令人失望,但年輕小將遭遇挫折也是好事,對主力陣容也沒有什麼影響。本場比賽加拉斯可能因傷缺陣,但圖雷復元良好有機會先發,另外,埃布、朱魯和迪亞比雖有小傷,但出賽問題不大,少了速度快的沃爾科特較為可惜。維根競技並不是槍手最怕的類型,前鋒薩基傷癒復出,但他並非高大中鋒,也沒有粗壯如德羅巴,在槍手面前腳法也起不了什麼作用。維根近況是不錯,5場聯賽3勝2和,但對手不過是樸茅、斯托克、紐卡索、艾佛頓和西布朗,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強隊。從歷史對戰紀錄來看,9次交手兵工廠7勝1和1敗,主場5戰全勝(其中1場聯賽盃加時賽勝),也印證了槍手不怕維根。

6225-信心指數(60%)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利物浦
預測:和、小、0:0

利物浦客勝賠率相當甜,似乎賭盤對紅軍仍有疑慮。連兩場英超主場0:0,少了托雷斯確實有差。本輪對上聯賽4連敗的布萊克本流浪者,是止住失分的最好機會。紅軍本季作客場表現很平均,沒有太大落差,加上布萊克本作客還比主場好,因此作客的因素可以排除。但這場比賽仍有兩個因素可以考慮,一是布萊克本已掉到19名,深陷於降級危機中,不趁紅軍近況不是太好來取分更待何時?二是黑人總教練因斯面臨下課,在主力陣容大致完好的情況下,必須全力爭勝。前兩個賽季布萊克本在主場迎戰紅軍1勝1和,誰說流浪者不能再爆冷門?

6226-信心指數(70%)
博爾頓 vs 切爾西
預測:客勝、小、0:2

博爾頓2連勝,近5場英超4勝1敗,狀況非常出色,擊敗了曼城、赫爾城、米堡和桑德蘭,但面對Big 4始終是另外一個故事,唯一一敗就是主場不敵利物浦。切爾西已經3連不勝,是今年最長的一段低潮,以斯科拉里的能力,不至於會繼續沈淪。切爾西有喬科爾、卡瓦洛、貝萊蒂和迪桑托受傷,德羅巴仍未罰停賽,但對兵多將廣的藍軍問題不大。切爾西作客銳步球場已經5連勝,在贏球有機會重回榜首的情況下,不會放過博爾頓。

6227-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米德斯堡
預測:主勝、大、2:1

赫爾城6連不勝,但表現並不算差,遇上大起大落時好時壞的米德斯堡,是老虎城重返勝軌的良機。赫爾城沒有新的傷兵,博阿騰面對老東家,定必會拿出最好的表現。米堡客場4連不敗,很難相信他們能將這個紀錄繼續延長。

6228-信心指數(70%)
紐卡索聯 vs 斯托克城
預測:主勝、小、1:0

兩隊之間只有3分差距,紐卡索想要逃離降級區,本場非勝不可。雖然4連不勝,但紐卡索狀況算是不錯,近6戰2勝3和1敗,包括戰勝維拉踢平切爾西,面對作客2和5敗未嘗勝利的斯托克城,紐卡索有辛斯科、維杜卡、史蒂芬泰勒和傑雷米等人傷癒復出力爭先發,隊上的氣氛良好。斯托克城周中在聯賽盃出局,體能和士氣都受到影響,紐卡索頂得住斯托克的手榴彈戰術,主勝可期。

6230-信心指數(80%)
曼聯 vs 桑德蘭
預測:主勝、大、4:1

被喻為是曼聯一軍對上曼聯二軍,紅魔說什麼都輸不起這場比賽。曼聯已經40年沒有在老特拉福輸給黑貓,桑德蘭上次戰勝曼聯也已經是1997年的陳年往事。比較可惜的是,羅伊基恩剛剛辭去桑德蘭總教練一職,陣前換帥的桑德蘭近7戰1勝6敗,實在很難與曼聯抗衡,剛拿下歐洲足球先生的C羅納度,更要用比賽證明,他一整年都如此出色。4:0或以上的比分都可以考慮。

7209-信心指數(70%)
西布朗維奇 vs 樸次茅斯
預測:客勝、小、0:2

樸次茅斯周中在客場奮力一搏,但還是以2:3不敵沃夫斯堡,宣告在歐洲足聯盃出局。氣勢受挫的樸次茅斯,當然希望在聯賽找回自信,這個時候碰上1和7敗8連不勝又墊底的西布朗,正是一吐悶氣的良機。樸次在亞當斯接任總教練後連吞兩敗,但接著4場比賽2勝2和,樸茅目前與維拉只差3分,力爭下賽季再度參加歐洲賽事仍然充滿希望。少了烏塔卡和迪亞拉,樸茅的中場頗受影響,但雙前鋒克勞奇和迪福近況不錯,只要詹姆斯不要犯下低級失誤,西布朗想進球都不太容易。

7208-信心指數(70%)
艾佛頓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和、小、1:1

維拉近況不太好,聯賽2連平,近4場1勝2和3敗,周中的歐洲足聯盃在刻意保留實力並磨練新人的情況下,1比2敗給斯洛伐克球隊日利納,準備全力迎戰艾佛頓。兩隊在英超的近況平平,維拉有卡魯受傷缺陣,前鋒只剩阿邦拉霍爾,近兩輪聯賽都0:0,進攻成了他們最大的問題;艾佛頓近3場比賽只進2球,進攻也不佳。兩隊實力相當,近況也差不多,估計平手機會較高。

1201-信心指數(65%)
西漢姆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和、小、1:1

老雷德納普職業球員生涯和教練生涯都待過西漢姆聯,現在帶領熱刺重臨舊地,心情想必很複雜。西漢姆近況不錯,連3場1勝2和未失1球,但進攻大有問題,3場比賽也只進1球。熱刺近3場英超1勝2敗,中場夾著兩場盃勝則都獲勝,遇到的問題同樣是攻擊火力不足,好消息是摩德里奇和傑納斯有可能傷癒復出,果真如此的話,熱刺客勝機會是被看好一些。但這種消息真真假假,大仙暫時看好和局。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