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5輪.png 

未完待續……

先來5場。

6215-信心指數(70%)
阿斯頓維拉 vs 富勒姆
預測:主勝、小、1:0

維拉上一輪踢平曼聯,並且靠著曼城擊敗兵工廠之賜,踢下「槍手」進佔第4名,似乎慢慢應驗了曼聯總教練佛格森所說的,維拉本賽季絕對有能力擠進4強!富勒姆近況也非常好,7場英超3勝3和1敗,排名也上升到第9,看來不僅有機會早早保級成功,挑戰歐洲盃賽的參賽資格也不是夢。然而,作客始終是富勒姆的缺點,本季2和4敗,是英超僅有3支客場未勝的球隊,只比2和5敗的斯托克城稍好一些。維拉可望「full team」上陣,卡魯和路克揚預計也都可以傷癒復出,富勒姆作客恐怕難逃一敗。

6216-信心指數(70%)
米德斯堡 vs 紐卡索聯
預測:和、大、2:2

本季到目前只有3支客場不勝的球隊,紐卡索就是那第3支。在基根離職前後,紐卡索一度陷入7連不勝的怪圈。在金尼爾入主後,曾經打出2連勝,但最近3場2和1敗,再度1勝難求。不過上一輪踢平志在歐冠聯的切爾西,士氣肯定大受鼓舞,加上俱樂部已經決定讓金尼爾至少執教到本賽季結束,對穩定軍心大有幫助。米堡的主場古古怪怪,近5戰只得1勝1和3敗,估計想拿下紐卡索也沒有十足把握。

6217-信心指數(70%)
斯托克城 vs 赫爾城
預測:和、小、1:1

「老虎」赫爾城是不是已經被打回原形?對壘同為「升班馬」的斯托克城應該可以找到答案。這場「雙城記」絕對有看頭,斯托克城主場超強,5勝2敗比兵工廠更好,赫爾城作客不賴,4勝2和1敗可以排到第3。讓人對這兩支升班馬刮目相看的,還包括他們屢挫強敵,兩隊都贏過熱刺和兵工廠,斯托克城還作客踢平過利物浦。從比賽的情況看來,赫爾城實力略高於斯托克城,但斯托克城有主場加持戰力升級,加上德拉普的手榴彈戰術和頭號射手富勒回歸,斯托克不是沒有機會再下一城。兩隊最近3次在英冠的交手都踢平,這場和局的機會仍然存在。

6218-信心指數(60%)
桑德蘭 vs 博爾頓
預測:客勝、小、0:1

桑德蘭主場3連敗而博爾頓客場2連勝,從近況看來,近4戰3勝1敗的博爾頓也優於近6戰1勝5敗的桑德蘭,但盤路卻傾向桑德蘭,似乎有點古怪。從陣容看來,擁有馬爾布蘭克、理查德森、迪烏夫、西塞等球星的桑德蘭,不遜於對手博爾頓,但打得比對手好的比賽也贏不了,上一輪主場敗給西漢姆聯就是如此。博爾頓的「神奇門將」雅斯克萊寧本季表現很出色,博爾頓只失16球可以排到第5名,進攻乏力的情形也可望在艾爾曼德復出後獲得改善。

6219-信心指數(75%)
維根競技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主勝、小、1:0

走出4連敗的噩夢後,維根競競近4場聯賽2勝2和,而且在主力射手薩基受傷缺陣的兩場比賽,仍在客場平紐卡索、主場爆冷勝艾佛頓。薩基和赫斯基可能雙雙缺陣本場比賽,但兩年沒有進過球的亨利卡馬拉上周成為英雄,本輪可望先發,另外還有博伊斯停賽期滿復出,面對1和6敗7連不勝,在積分榜墊底的西布朗,主帥布魯斯會小心應付,以防對手觸底反彈,小勝可期。

7208-信心指數(70%)
曼城 vs 曼聯
預測:和、小、1:1

曼城自從02-03賽季中止對戰曼聯超過10年不勝後,好像突然開了竅,近12次對戰拿下5勝3和4敗,上賽季更在主客場雙殺曼聯。曼城近況不錯,最近3戰2勝1和,包括周中的歐洲足聯盃作客2:0勝沙爾克04。而曼聯連兩場比賽0:0,雖然周中的歐冠聯有意保留,但連續4次對戰都贏不了比亞雷亞爾也是事實。曼城本季補強了若奧、羅比尼奧、孔帕尼、本哈伊姆以及鳳還巢的萊特菲利浦斯等即戰力,加上近況出色的愛爾蘭,再度打敗曼聯也並非不可能的事。

7216-信心指數(65%)
樸次茅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小、1:0、0:0

樸次茅斯周中在歐洲足聯盃差點戰勝義甲巨人AC米蘭,最終2:2平手是有點讓他們失望,但也不失為一場提升士氣的比賽。樸茅近4戰1勝3和,其中英超1勝2和,近況還不錯,雖然坎貝爾、卡努和烏塔卡都因傷缺陣,但迪福和克蘭傑卡已經康復參與訓練,復出機會很高,英格蘭國家隊的「天龍地虎」前鋒搭擋可望重現。布萊克本近況超差,英超已經8連不勝,本場比賽不像是會反彈,不過,樸茅周四才踢完歐洲足聯盃,球員的體能多少受到一些考驗。

7217-信心指數(75%)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
預測:主勝、大、2:1

周中雖然有歐洲足聯盃客場賽事,但熱刺也有帕夫柳琴科和科盧卡因為不能代表熱刺參賽而得以休息,另外,萊德利金和傑納斯也都可以復出,更重要的是,雷德納普上任後熱刺主場5戰全勝。艾佛頓近兩戰1和1敗,中止了之前的3連勝,而且傷兵眾多,能選的球員有限,作客難有勝望。

7221-信心指數(65%)
切爾西 vs 兵工廠
預測:和、小、1:1

斯科拉里和溫格是老朋友,兩人在90年代中期曾經在日本執教,斯科拉里對溫格很推崇,他深知本場比賽要贏球並不容易。槍手今年打得很掙扎,但面對強敵卻有精彩演出,對曼聯之戰就是其中之一。主要是因為,槍手球員都擁有優異的個人技術與良好的地面配合傳導,並不懼怕風格雷同的球隊,高空球是他們最大弱點,而切爾西最讓槍手害怕的球員是德羅巴,但他被罰停賽,少了心腹大患。本賽季狀況超好的安內卡當然也要注意,但溫格曾經教過他,對他的風格也瞭如指掌。要說槍手能贏藍軍,在現階段人手不足又是作客的情況下,機會當然很低,但就是因為沒有壓力,小將們放手一搏,以和局為目標搶走1分,仍然很有希望。

1201-信心指數(80%)
利物浦 vs 西漢姆聯
預測:主勝、小、2:0

上周被富勒姆逼和,少了傑拉德的利物浦就像少了司機的火車頭,只在繞圈開不到終點。周中的歐冠聯,又是靠著傑拉德一球定江山,1:0擊敗馬賽打入16強。本輪傑拉德當然先發,加上托雷斯亦已傷癒復出,本賽季主場5勝2和的紅軍,又有在安菲爾德對壘西漢姆的絕對優勢(英超史上13次交手10勝3和),本場拿下西漢姆應該不成問題。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