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退散!!

如果你不喜歡足球,認為賭球很不道德,大仙勸你不要進來。

路人甲還是當路人甲就好,氣壞身子就不值得。

來看看德甲第13輪預測。

5201-信心指數(75%)
漢諾威96 vs 波鴻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兩隊近況都不佳,但漢諾威的主場始終有一定保證,擊敗過漢堡、拜仁,踢平不來梅,波鴻很難在這裡「偷雞」。

6202-信心指數(70%)
勒沃庫森 vs 沙爾克04
個人推薦:和、大、2:2

兩隊上一輪都沒贏,勒沃庫森中止4連勝,但不敗延續到5場。沙爾克主場不敵拜仁,則中止了8連不敗。兩隊實力非常接近,絕對是五五波,勝負看臨場反揮。沙爾克沒有主力受傷,還有恩格拉爾停賽後復出;勒沃庫森則仍格雷斯科、施維格勒、哈古伊等球員受傷缺陣,一來一往可望抵消主場優勢。

6203-信心指數(65%)
多特蒙德 vs 法蘭克福
個人推薦:和、小、1:1
多特蒙德主場很不威,1勝5和雖然不敗但只拿8分。上一輪作客敗給漢堡,近6場比賽只有1勝4和1敗的戰績。反觀法蘭克福,上一輪未能在主場拿下斯圖加持相當可惜,但近6場比賽也有3勝1和2敗的佳績,逃離降級區還不能讓他們滿意,雖然傷兵不少,但士氣仍高。弗雷因傷缺席對多特蒙德影響很大,想贏球並不容易。

6204-信心指數(70%)
慕森加柏 vs 拜仁慕尼黑
個人推薦:客勝、大、1:3

慕森加柏逃出降級區,靠的是中場小將馬林,最近也再度入選國家隊,但如果馬林被盯死,慕森加柏想贏球就難。拜仁上一輪作客擊敗強敵沙爾克,展現了得分的高效率,本場還有拉姆和施衛因史泰格傷癒復出,讓克林斯曼有更多的選擇。換作別隊,5連勝是時候中止了,但拜仁瞄準榜首位置,再勝機會仍高。

6205-信心指數(70%)
科特布斯 vs 卡爾斯魯
個人推薦:客勝、小、0:2

兩隊狀況都超差,同樣6連不勝,那一隊「反底」都有可能,和局機會自然不低。以上一輪比賽看來,卡爾斯魯3球落後還能逼平強敵勒沃庫森,比起慘敗給沃夫斯堡3球的科特布斯,更像有谷底反彈的跡象。兩隊都為保級而戰,較看好卡爾斯魯可以留在德甲。

6206-信心指數(65%)
柏林赫塔 vs 漢堡
個人推薦:和、小、1:1

兩隊最近都狀態起伏,但柏林赫塔主場強勢,近4戰拿下3勝1和,而漢堡作客吞下2連敗。柏林赫塔可能有主力射手潘特利奇因傷缺陣,如果他真的無法上陣,和局機會較高。漢堡則全看兩名克羅埃西亞射手,佩特里奇近況優異,搭配靈活刁鑽的歐利奇,會給對手帶來得大麻煩。

6207-信心指數(70%)
霍芬赫姆 vs 沃夫斯堡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霍芬赫姆主場氣勢超強,至今沒有退燒的跡象。而沃夫斯堡作客1場未勝,雖然最近連贏兩場狀況不錯,但客場還是難予人信心。

6208-信心指數(75%)
斯圖加特 vs 比勒費爾德
個人推薦:主勝、大、3:1

斯圖加特近3輪2敗1和,上一輪兩球落後逼平法蘭克福,狀況似有復甦。比勒費爾德已經8連不勝,而為他們寫下連敗序幕的正是斯圖加特,兩隊9月底在德國盃交手,斯圖加特就在主場2:0擊敗對手。

7216-信心指數(70%)
文達不來梅 vs科隆
個人推薦:和、小、1:1

不來梅向來是科隆的剋星,近9次對戰7勝2和佔盡上風。但道姆接任後的科隆球風丕變,近7場比賽5勝2敗,不僅遠離降級區,排名甚至高於不來梅。不來梅近7戰只有1勝4和2敗,主場近4戰也僅有1勝1和2敗,未必就穩贏近3場作客2勝1敗的科隆。加上厄齊爾紅牌停賽,只要盯死迪亞戈,科隆爆冷有望。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