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4-信心指數(60%)
桑德蘭 vs 兵工廠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1:2、2:2

簡評:如果是上個賽季,大仙會毫不猶豫告訴你押客勝,但本賽季可不一樣。現在的「黑貓」已經和上賽季大不相同,讓他們踢出信心可就不得了。還是看好槍手可以小勝,定位球和破密集防守的缺點或許有改進之道,但除非早早進球,不然想大勝也不容易。槍手周中也多打了一場歐冠聯小組賽,體力消耗是隱憂。

6215-信心指數(70%)
西布朗維奇 vs 富勒姆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如無意外,兩隊本賽季都是保級份子,面對同級對手能夠獲勝,保級就多了幾分把握。富勒姆3連敗,可望跌深反彈,但他們是客場蟲,贏西布朗機會不大。

6216-信心指數(70%)
維根競技 vs 米德斯堡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2:0

簡評:維根競技本賽季租借來的埃及前鋒薩基讓人興奮,6輪比賽5個進球暫時成為英超頭號射手,在他身旁圍繞的瓦倫西亞、帕拉西奧斯與德里德也是充滿天份的年輕人,6連不敗的維根有機會挑戰歐洲盃賽的參賽資格。米堡只剩下河畔球場的屏障,本季作客3連敗,最近也吞下4連敗,難望翻身。

6218-信心指數(60%)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曼聯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1:2

簡評:布萊克本或許能夠曼聯一點麻煩,但想擊敗3連勝5連不敗,C羅納度復出後已經恢復勁旅本色的紅魔鬼實在困難。總教練因斯當年效力曼聯時和佛格森有過不和,當然想在主場給老爵爺一點顏色瞧瞧,就看子弟兵是否爭氣。

補上後6場

7209-信心指數(70%)
西漢姆聯 vs 博爾頓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1:0

簡評:佐拉執教後鐵鎚幫拿下2連勝(聯賽盃出局就算了),即使有球迷不高興他以前是倫敦死敵切爾西的球員,大概也不會再討厭他了。阿許頓受傷造就了佐拉的義大利同胞迪米凱萊,主場應可小勝聯賽5連不勝的博爾頓。

7217-信心指數(65%)
切爾西 vs 阿斯頓維拉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2:2

簡評:史坦福橋英超連85場不敗,什麼時候才會被終結?期望槍手、紅魔或是紅軍是不切實際的,因為切爾西遇上同級對手格外小心和賣力,如果真要選一隊,維拉是最有可能的。攤開兩隊在英超近5次交手,維拉1勝4和未嘗敗績,兩次作客史坦福橋,分別踢成1:1和4:4。與其說藍軍至少在主場可保不敗,不如說維拉作客史坦福橋至少不敗。藍軍傷兵一堆不得不考慮,喬科爾、阿許科爾、艾力克斯、泰瑞、卡瓦洛、艾辛、德羅巴和德科,已經很難排出一個理想陣容了。和機會還是不低,但大仙寧猜爆冷。

7218-信心指數(70%)
曼城 vs 利物浦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2

簡評:上賽季的曼城不如現在有錢,但開季卻打出更耀眼的成績,關鍵在一個好的教練,馬克休斯就算給他帶切爾西,也不會拿到冠軍。曼城現在是自信爆強,因為有了富爸爸,讓他們以為可以贏得全世界,但上一輪作客不敵維根,以及在聯賽盃出局,應該可以讓他們清醒一點。冬季轉會肯定會有爆炸性轉會,下半季的曼城也許會暴衝,但現在,他們贏不了利物浦。

7219-信心指數(70%)
樸次茅斯 vs 斯托克城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

簡評:樸次茅斯主場防守超優,但作客就爆爛。周中「龐貝」多踢了一場歐洲足聯盃,而且踢到加時才由克勞奇梅開二度。打進小組賽就表示往後的賽程會更頻繁,現在不多搶點分數就麻煩了。本輪主場,面對又是升班馬中最差的斯托克城,小勝可期。

7220-信心指數(55%)
托特納姆熱刺 vs 赫爾城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熱刺什麼時候才會贏?論陣容熱刺無疑是比較強的,但熱刺連兩季都慢熱,猜不透什麼時候才會復甦,周中的歐洲足聯盃作客也只能踢平波蘭的維斯拉。「老虎城」本季作客戰績還優於主場,又比熱刺多了幾天休息,不敗是非常有可能的。

7226-信心指數(60%)
艾佛頓 vs 紐卡索聯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

簡評:艾佛頓周中被踢出歐洲足聯盃,面對比利時標準列日一無是處。也好,專心聯賽或許能提升一點戰績,到冬季轉會期再看看能不能補到即戰力。艾佛頓和紐卡索都是英超近期表現最差的隊伍,太妃糖2和3敗、喜鵲則是5連敗。前者周中多踢一場比賽,後者傷兵滿營,估計也是和局機會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