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信心指數(65%)
比勒費爾德 vs 卡爾斯魯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1:1

簡評:兩隊積分相同排名也差不多,基本上實力也接近,卡爾斯魯本賽季失去了海納爾和艾基曼等主力,難以重演上賽季的驚奇。原本較看好主隊,但客隊2連勝近況較佳,和局機會高。

6209-信心指數(70%)
勒沃庫森 vs 柏林赫塔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3:1
簡評:兩隊都是「神經刀」,強的時候超強,弱的時候不堪一擊。勒沃庫森近6戰5勝狀況非常好,柏林赫塔近3戰1和2敗,加上多達10名的傷兵,看好勒沃庫森可以再勝一場。

6210-信心指數(60%)
慕森加柏 vs 科隆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自從擊敗不來梅拿到僅有3分後,慕森加柏4連敗彷彿遭到詛咒,4場比賽只進1球卻失了10球,但畢竟4連敗有3場在客場,回到主場勢必力拼。科隆上一輪擊敗沙爾克也踢得非常出色,客場表現打個折扣,還有機會拿平局。

6211-信心指數(75%)
拜仁慕尼黑 vs 波鴻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4:0

簡評:2勝2和2敗的開季是拜仁少有的爛,聯賽2連敗更是少見(上一次是07年4月21和28日)。打回4-4-2的拜仁流暢多了,對里昂之戰雖然沒贏,但至少打出氣勢,面對降級邊緣的波鴻,一場大勝將是及時雨。

6212-信心指數(70%)
霍芬赫姆 vs 法蘭克福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3:1

簡評:霍芬赫姆主場2勝1和,戰績僅次於沙爾克04。法蘭克福至今未開胡,3和2敗在低谷徘徊。法蘭克福邁爾、普魯斯、克里斯、巴亞莫維奇等多名主力受傷,更難在客場搶分。

6213-信心指數(65%)
斯圖加特 vs 文達不來梅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2:2

簡評:不來梅「有前無後」,但斯圖加特剛好相反,防守出色但進攻平平,這種對戰組合大小其實最難猜。不過,以本賽季的情況看來,大還是機會較高的。不來梅近6戰4勝2和保持不敗,客場大勝拜仁讓他們自信滿滿。斯圖加特防守值得信賴,不至於像拜仁那樣崩潰。

補上後3場

7221-信心指數(65%)
多特蒙德 vs 漢諾威96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簡評:多特蒙德周中與烏迪內斯爭歐洲足聯盃小組賽資格消耗太大,最後還在PK戰輸球,不看好身心俱疲的魯爾豪門能夠馬上在聯賽恢復。

7225-信心指數(75%)
科特布斯 vs 漢堡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科特布斯2連勝狀況不錯,但本輪面對榜首的漢堡情勢不同。漢堡周中作客淘汰羅馬尼亞球隊,打進歐洲足聯盃小組賽,體能多少受到影響。佩特里奇近況甚佳,包辦漢堡3連勝的5個進球,但攻勢過於集中他一人身上也是隱憂。

7227-信心指數(75%)
沙爾克04 vs 沃夫斯堡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2:0

簡評:兩支球隊的近況幾乎一模一樣,原本在聯賽保持不敗,結果上一輪雙雙輸球,周中的歐洲足聯盃也都和對手踢平,雙雙晉級小組賽。以本季的主客場情況看來,3連勝的沙爾克還是較被看好,陣中除了恩斯特停賽外,可以排出最強陣容應戰。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