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1-22R17.png

補齊。

英超第17輪依然在週中,還沒到快車期,但最近賽程也很頻繁。

上週英超爆出42名隊職員確診,布萊頓、熱刺、萊切斯特城、維拉、曼聯和諾里奇名列名其中,曼聯據報導至少有4名球員確診,因此週中作客布倫特福德之戰要延期。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73 – 諾里奇 vs. 阿斯頓維拉 – 客勝、(2.5球)小、0:1
這兩隊也有人確診,維拉據說是一名球員;諾里奇則有數名球員不適,會不會和週日對壘曼聯有關?本場比賽隨時可能有延賽危機。諾里奇最近吞下2連敗4連不勝,維拉近5輪3勝2敗只輸曼城和利物浦,如無太大意外可信客勝。

579 – 曼城 vs. 里茲聯 – (2.5球)小、1:0、2:0
本場開不出不讓分,曼城主場應該是少不了這3分,但曼城最近2個主場都只贏對手1球,而里茲近12輪比賽3勝5和4敗,4場落敗的比賽都只輸對手1球,包括西漢姆、熱刺和切爾西。曼城要過盤似乎沒那麼簡單。

613 – 班來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5球)小、1:0
班來近7輪1勝5和1敗,只在客場輸給急欲取勝的紐卡,而主場1勝3和狀況也不差。沃特福德最近吞下4連敗,上週末作客布倫特福德,領先了大半場結果在最後6分鐘被逆轉,本輪繼續作客,沒看好他們的理由。

612 – 水晶宮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2:0
水晶宮週日中止3連敗4連不勝,本季狀況不錯的小將C. Gallagher獨中兩元,6個聯賽進球追平個人單季最佳。聖徒上週末大敗給兵工廠,結束2連平,但連續不勝增加至5場。兩隊上季各自在主場取勝,目前狀況又以水晶宮較佳,主勝首勝。

614 – 布萊頓 vs. 狼隊 – 和、0:0
布萊頓是和局王,前15輪只輸過3場,敗場數僅次於榜首三雄,槍手、利物浦西漢姆聯都未能全取3分。狼隊2連敗4連不勝,更糟的是1球未進,不過面對利物浦和曼城都只輸0:1,想戰勝狼隊也很困難。以此看來,本場和局機會頗大。

625 – 兵工廠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2:0
第4名之爭雙雄正面對決,槍手上週用一場大勝止血,目前排名第6只落西漢姆聯2分。鐵鎚在歐霸搶下分組第一,被賭盤視為奪冠熱門之一,近3輪聯賽1勝2和還不差。槍手本季在主場表現不錯,拿下6勝1和1敗,只輸切爾西踢平水晶宮,近4個聯賽主場更是全勝。鐵鎚近3個客場1和2敗,面對降級區的班來也只能互交白卷,應可信槍手主勝。

817 – 萊切斯特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2:1
昨天又一場停賽,班來對沃特福德因為疫情在開賽前兩小時宣布延期。狐狸也有傳出疫情,熱刺之前就延賽兩場了,本場踢不踢得成不無疑問。如果順利開踢,比較看好週日反彈4球大勝紐卡的狐狸。熱刺雖然在聯賽拿下3連勝4連不敗,但上一場比賽已是12月5日,球員狀況不明。

645 – 切爾西 vs. 艾佛頓 – 主勝、2:0、2:1
切爾西主場不用懷疑,本季主場只有輸給曼城踢平曼聯和班來,其他5戰全勝。艾佛頓在8連不勝後擊敗槍手,但作客4連敗6連不勝,作客斯坦福橋也沒有往績支撐,藍軍可望再下一城。

646 – 利物浦 vs. 紐卡索聯 – (利物浦-1)主勝、3:0
紐卡仍是兩支作客未勝球隊之一,作客3和5敗進5球失17球,週日作客0:4不敵狐狸,利記則是各項賽事7連勝,英超主場唯一不敗,想追近曼城不僅要贏,還要多贏確保得失球差的優勢。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