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017

補齊9場。

6212 – 紐卡索聯 vs. 曼城 – 客勝
曼城2連敗,但火都上來了,為了保住競爭力,本輪非贏不可。好消息是紐卡近況極差,近10場比賽1勝3和6敗,只贏過狀況飄忽的維根,信曼城先止敗較為合理。

6228 – 利物浦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利物浦3連勝漸入佳境,持續下去加上冬季轉會再添救援,不無衝擊前4的希望。維拉5連不敗表現也有起色,近5個客場只輸給曼城,近年對戰利物浦也不落下風。利物浦理應在主場延續勝勢,但並非十拿九穩,少碰為妙。

6229 – 曼聯 vs. 桑德蘭 – 主勝
曼聯上週作客都能擊敗曼城,魯尼和范佩西都處於最佳狀態,本週主場迎戰後段班的黑貓,不需要多考慮。

6230 – 諾里奇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諾里奇週中在聯賽盃出局,但聯賽2連勝9連不敗仍未中斷,狀況遠比近6戰1勝1和4敗的維根好得多。諾里奇主場戰績4勝2和1敗也在水準之上。

6231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富勒姆 – 主勝
QPR該是開胡的時候,老雷日前放話,如果QPR在上半季拿不到1勝,他不會要求俱樂部高層給他資金在冬轉買人。老雷接手後立竿見影,雖然QPR仍未贏球,但近3戰都踢平對手,包括近況不錯的阿斯頓維拉。富勒姆上週在主場擊敗狀況同樣不佳的紐卡,終止7連不勝,但客場5連不敗仍未結束。QPR在主場可以不敗,但大仙期望他們贏球。

6232 – 斯托克城 vs. 艾佛頓 – 和
斯托克6連不敗,主場本季更不曾輸過。艾佛頓上週在主場力挫熱刺,總算終止3連平4連敗,但艾佛頓客場6連不勝仍然持續。從兩隊近況和主客場戰績看來,斯托克在主場應可立於不敗之地。

720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斯旺西 – 和
雖然上週都輸球,但兩隊近況都是不錯的,熱刺作客不敵艾佛頓,被逆轉加傷停補時階段連丟兩球,輸得十分可惜。斯旺西在主場與諾里奇大混戰,最終3:4敗陣。熱刺終止聯賽3連勝,斯旺西則是6連不敗。週中的聯賽盃,斯旺西重響勝鼓,1:0淘汰米德斯堡挺進4強,向隊史首座重要的獎盃進發。這場比賽勝負難說,較看好斯旺西不敗。

7215 – 西布朗維奇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西布朗3連敗,但主場戰績6勝2敗仍名列前矛。西漢姆聯近5戰1勝1和3敗,只贏過落水狗切爾西。西漢姆本季客場2勝1和4敗,只進5球的進攻表現僅優於維拉和維根,信西布朗反底機會不錯。

1202 – 雷丁 vs. 兵工廠 – 和
大仙是槍迷,難免有私心,但近期的比賽預測都還算準,平艾佛頓,輸奧林匹亞科斯,贏西布朗都猜中,但主場輸斯旺西,客場平布拉福德則不如預期。槍手本季狀況很一般,開季5連不敗已經是最長紀錄,只出現過一次2連勝也很難想像,本週面對的是5連敗的雷丁,但要注意的是,其中4敗都在客場,主場對曼聯曾經給紅魔相當大的威脅,最終僅以3:4落敗。槍手作客已經4連不勝,聯賽盃曾遭遇雷丁也打到加時才驚險過關,實在沒有太大信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