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17

補齊9場。 

5203 – 拜仁慕尼黑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拜仁慕尼黑有好的開局,當然希望收尾也漂亮,上半季最後一輪,又在主場,只希望球員的心思別太早放假。上賽季拜仁被慕森加柏主客雙殺,復仇欲望應該是有的,巴西中衛丹特倒戈相信也不希望輸給老東家,主勝可期。

6213 – 勒沃庫森 vs. 漢堡 – 客勝
藥廠上週作客不敵漢諾威,表現還不算太差,不過藥廠這一輪最大的問題是防守,後衛卡瓦哈爾和防中萊納茲停賽,後衛托普拉克、卡德萊克和施瓦布受傷,防線殘缺恐怕會是死穴。漢堡最近表現不錯,雖然范德法特仍在養傷,但魯德內夫斯進球停不了,加上拜斯特開胡,孫興民歸隊,進攻陣容作相當不錯,加上從藥廠轉來的門神阿德勒大復活,這場比賽不妨取冷門。

6214 – 杜塞爾多夫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漢諾威本季客場戰績2勝5敗,一如既往沒太大進步,近5場聯賽2勝3敗,近6個客場1勝5敗。杜塞爾多夫上週輸給紐倫堡終止3連不敗,但主場4連不敗仍繼續中,相信他們很有機會至少能踢平漢諾威。

6215 – 梅因斯 vs. 斯圖加特 – 和
梅因斯上週輸球終止2連敗,不過主場近況極好,近7個主場6勝1敗,只輸給多特蒙德。斯圖在德甲近況也不差,最近5場4勝1敗,本季作客表現也不賴,只輸給拜仁和弗萊堡,其他6場4勝2和,估計有能力保住不敗。

6216 – 菲爾特 vs. 奧格斯堡 – 大、和
兩隊都寫下了德甲史上開季最差紀錄,前16輪都只拿8分,有意思的是,菲爾特主場2和6敗1勝難求,奧格斯堡則是作客2和5敗同樣未勝。上半季最後一輪,雙方必拚盡全力以免墊底,勝負難料,搏大為佳。

6217 – 沃夫斯堡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狼堡上週客勝多特,士氣高昂,荷蘭空霸再取得進球,狼堡又贏。法蘭克福上週在主場也大勝不來梅保住第4,但兩相權衡之下,還是信狼堡在主場回魂,遠離降級區。

6238 – 沙爾克04 vs. 弗萊堡 – 主勝
沙爾克5連不勝,但終於等到回主場,對手又是作客表現平平的弗萊堡,主場10連不敗的沙爾克,必可強勢反彈。

7214 – 霍芬海姆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霍村5連敗6連不勝,防守表現極差;多特上週在主場2:3敗給狼堡,但很大原因跟施梅爾策35分鐘就紅牌罰下有關。估計多特可重返勝軌,開紅盤結束上半季。

7218 – 文達不來梅 vs. 紐倫堡 – 主勝
兩隊都近況飄忽,時好時壞,不來梅近6戰2勝1和3敗,紐倫堡則是2勝2和2敗,雙方都不曾出現過2連勝。上週不來梅輸球而紐倫堡贏球,如果數據有參考價值,不來梅應能立於不敗之地。不來梅近5個主場3勝1和1敗,只輸給狀況極佳的藥廠。紐倫堡近6個客場1和5敗,得分率甚低。上半季封關之戰,信不來梅有利。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