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19.png

補齊。

本週末第19輪,只有9場比賽,維拉因為有球員染疫,連兩戰延賽。

有玩Fantasy要注意一下,本週是包括部份第18輪的場次,所以有幾隊都踢2場,球員的分數是會累積計算的,而且本週可以用wildcard,也就是隨便換人不扣分,但下週球員會全部變回前一週的陣容,所以可以盡量選那些有可能踢兩場的球員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9 – 狼隊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1:0
狼隊近況不太好,但怎麼樣都勝過西布朗,西布朗連兩輪主場大敗,足總盃還被英甲球隊黑池淘汰,可信狼隊反底。

540 – 西漢姆聯 vs. 班來 – (2.5球)小、1:0、1:1
兩隊近況都不錯,鐵鎚4連不敗,近2輪聯賽平聖徒贏太妃糖;班來近7輪聯賽2敗,而且都能壓低失球在1球內。估計小分應該全理,稍看好鐵鎚小勝,但慎防和局。

541 – 里茲聯 vs. 布萊頓 – (布萊頓+1)客勝、0:0
布萊頓近9輪聯賽不勝,但平了5場,最近6輪就只輸兵工廠和曼城,都是0:1落敗。里茲在足總盃被英乙球隊淘汰,雖然替補球員為止,但輸0:3卻很意外,這可能間接說明了里茲的主力和替補的落差。不覺得布萊頓會贏,但有機會不敗。

543 – 富勒姆 vs. 切爾西 – 客勝、1:2
富勒姆週中臨時出戰熱刺,結果還能1:1收下和局,近5場聯賽加足總盃全部平手(足總盃加時才贏);切爾西聯賽3連不勝,但輸槍手曼城平維拉,都不算太意外。這場比賽是倫敦德比,兩隊距離很近,都在富勒姆路上,所以車仔沒什麼負擔,客場當主場踢。兩隊近5次交手都是車仔勝,理應可以止敗。

545 – 萊切斯特城 vs. 南安普敦 – (2.5球)小、1:0、1:1
本輪除了雙紅會,個人最推薦這場,兩隊目前排名都在前7,差距只有3分,實力旗鼓相當,相信會是精彩好看的一仗。狐狸近4輪2勝2和,贏熱刺平曼聯,聖徒近7輪3勝3和1敗,只以0:1小負曼城,但以1:0擊敗紅軍。很難說那隊會贏,小分略佳。

547 – 謝菲爾德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2.5球)小、0:1
熱刺近6輪聯賽1勝3和2敗,失了12分,原來有機會爭冠,結果直線下滑至第6名,不過,落後曼聯也只有6分,未必追平上。謝菲聯週中終於開胡,但贏紐卡也算在意料中。謝菲聯近期的防守有回復水準,但進攻還是不行,估計熱刺有機會小勝。

548 – 利物浦 vs. 曼聯 – (2.5球)大、2:2、2:1
雙紅會的比賽時時還好,應該可以看完再睡覺。紅軍在聯賽3連不勝,曼聯則是3連勝11連不敗,兩隊排名剛好互易,紅魔好不容易再度站上榜首。論近況無庸置疑當然是曼聯較佳,而且曼聯對戰Big 6一直都有不錯表現。但利物浦的主場優勢也不容小看,本季主場未嘗敗績,直到上一個主場才被Big Sam的西布朗逼平中止連勝。紅軍後防傷病的問題仍未解決,Arnold本季狀況又不太好,看來只有靠進攻才彌補,估計大分佳。

609 – 曼城 vs. 水晶宮 – (曼城-1)主勝、(客隊正確進球數)0、2:0
曼城各項賽事7連勝14連不敗,主場4連勝3場完封對手,近況之好不必多說。水晶宮近11場比賽只贏了榜末的兩隊,狀況與曼城形成強烈對比。曼城贏球應該是不用考慮的,就怕跟上一場一樣過不了讓分。

605 – 兵工廠 vs. 紐卡索聯 – 主勝、1:0
槍手週中結束聯賽3連勝,但近5場仍保持不敗,紐卡則是各項賽事8連不勝。兩隊早前在足總盃第3輪交手,槍手苦戰至延長賽才獲勝,但足總盃雙方未算精銳盡出,前陣子表現不差的中衛Mari因傷缺陣,但Martinelli和Tierney如能通過體測應該都可復出,加上Gabriel和Partey的傷癒歸隊,槍手仍有重回勝軌的本錢。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