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32.png

19-20EPL-R32-2.png

未完待續……

大仙這輪超級不準,幾乎推什麼死什麼,簡直讓人信心全無,本輪剩7場,就看你要不要跟了。

賽事重啟後幾乎天天有比賽,今天剛好空檔,還是先把明天的寫一寫好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4 – 阿斯頓維拉 vs. 狼隊 – (阿斯頓維拉+1)主勝、(2.5球)小、1:1、0:0
賽事重啟後維拉3連不勝,但踢平了2場,僅以1:2不敵切爾西(半場還領先),狀況稱不上好,但也不至於差。狼隊2連勝,積分追平曼聯,也只落後切爾西5分,歐冠資格仍可期待。維拉保級已無退路,至少要搶下1分,主場必拚,受讓可取。

515 – 沃特福德 vs. 南安普敦 – 和、1:1
大黃蜂深陷保級危機,賽事重啟後2輪拿1分,表現差強人意,不過好消息是主場發揮不俗,送利物浦首敗,上個主場也踢平狐狸。聖徒排名14,37分有個安全距離,作客3:0大勝諾里奇,但主場未能從低迷的槍手身上取分。盤口略傾向和局,大黃蜂近3季在主場都無法擊敗聖徒,難讓。但聖徒受讓賠率太低,和局較佳。

516 – 水晶宮 vs. 班來 – 主勝、2:0
水晶宮近況佳,輸利物浦是意料中事。班來積分追平水晶宮,兩隊都已過保級安全線,而且還有歐洲賽事資格的可能。班來一向是主場龍,本季主場有5成勝率,作客則不到3成,近4場對水晶宮也都吞敗,沒有看好的理由。

503 – 布萊頓 vs. 曼聯 – 客勝、1:2
布萊頓救亡圖存表現出色,擊敗槍手踢平狐狸,會不會再從曼聯身上搶分?大仙實在不敢保證。看看曼聯在足總盃的演出,面對諾里奇都踢到加時才過關,不過當然,收起多名主力,無疑是為本場聯賽作準備,Pogba、Martial、De Gea、Rashford等主力都將重回先發,獲勝機會還是較高的。

508 – 伯恩茅斯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2:2
伯恩茅斯連敗不止,賽事重啟後也吞下2連敗;紐卡添得4分後本保級成功,足總盃不敵曼城是意料中事。氣勢上紐卡受到球迷可能會轉賣的激勵略好於對手,但伯茅搶分護級,也不是好惹的對手。

514 – 兵工廠 vs. 諾里奇 – (兵工廠-1)主勝、2:0
槍手連4個客場漸入佳境,2連敗後2連勝,Arteta克服陣容殘缺,加上運氣不錯,足總盃順利殺入4強。諾里奇2連敗繼續墊底,足總盃又功虧一簣,恐怕是氣數已盡。槍手想靠聯賽搶歐戰門票機會不高,但要搶足總盃起碼要維持連勝的氣勢,回主場當仁不讓。

509 – 艾佛頓 vs. 萊切斯特城 – (艾佛頓-1)和、1:0
狐狸3連不勝狀況下沉,太妃糖則有往上趨勢,平利物浦勝諾里奇,2戰1球未失。以近況推測,艾佛頓應該看好不敗,或能小勝,可試讓球和。

518 – 西漢姆聯 vs. 切爾西 – (西漢姆聯+1)主勝、1:1
鐵鎚2連敗而車仔3連勝,狀況似是客隊較佳,不過鐵鎚沒足總盃,已休息一週養精蓄銳,車仔7天3戰,足總盃雖有輪換但可能還是較吃虧,而且鐵鎚在倫敦德比對戰車仔表現不差,首循環作客贏1:0,主場2連不敗,看來有點冷味。

520 – 謝菲爾德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2.5球)大、客勝、1:2
賽事重啟至今,刀鋒戰士3連敗4連不勝,和之前判若兩隊,後防少了Jack O'Connell真的差很多,本仗很可能還缺少本季表現傑出的John Lundstram。熱刺則是2連不敗,而且Kane重穿射門靴是好消息。稍微看好客隊,大分佳。

521 – 曼城 vs. 利物浦 – 
敬請期待,明天會在中時的時來運轉中刊登。

足總盃8強

609 – 諾里奇 vs. 曼聯 – (曼聯-1)客勝、1:3
自從Bruno Fernandes加入曼聯,紅魔終於找到key man,近14場比賽不敗,足總盃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奪冠機會。諾里奇積分墊底,保級希望渺茫,足總盃也只能盡力而為,當然還是信曼聯佳。

607 – 謝菲爾德聯 vs. 兵工廠 – (謝菲爾德聯+1)主勝、和、1:1
刀鋒戰士3連不勝,這3場都作客結果1球未進丟了6球,原本落後曼聯1分被拉開到5分,歐洲賽事的美夢受到打擊。兵工廠的傷病問題不少,但意想不到的是在客場2:0擊敗聖徒終結2連敗。槍手想靠聯賽爭取歐洲賽事資格困難重重,足總盃可能是較佳的捷徑,但作客能否戰勝刀鋒戰士還需要打個問號。槍手作客應該讓不起,如果不想追謝菲聯+1,也可試試和局。

611 – 萊切斯特城 vs. 切爾西 – (萊切斯特城+1)主勝、和、1:1
狐狸2連平近況一般,藍軍則收下2連勝,包括終結曼城的衛冕之路,送紅軍登上冠軍者寶座。狐狸在聯賽仍領先藍軍1分、領先曼聯6分,下季前進歐冠應該問題不大,足總盃當然是要拚一下。兩隊近4次交手狐狸1勝3和,主場2戰都踢平,或有能力不敗。

608 紐卡索聯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0:3
紐卡下季或許大變身,但本季大概到此為止。曼城在聯賽衛冕失利,但藍月亮本季仍有包辦所有盃賽冠軍的可能,足總盃絕不放過。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