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聯賽盃明天進行8強首回合,各隊對盃賽的重視程度不一,勝負的變數會比聯賽來得大,大仙的信心指數並不高,請大家小心服用。


3201-信心指數(60%)
FC東京 vs 大分三神


開賽時間:7月2日 18:00
主客和:1.95、3.2、3.35
大小:1.9、1.7

兩支積分最佳的小組第2在8強碰頭,這個賽程的安排有點怪(不知道是不是抽籤決定的),但對兩隊來說,打進4強的機會卻大大增加,至少比碰上去年J1冠軍鹿島鹿角、衛冕聯賽盃的大阪飛腳、或者是目前在J1與浦和紅鑽並列榜首的名古屋鯨魚都要來得好。以兩隊的近況與主客場戰績而論,FC東京都要優於大分三神,但J1的戰績不見得可以和聯賽盃相提並論,看看浦和紅鑽在小組賽1場未勝墊底出局就可知道。雖然說,浦和紅鑽被國家隊抽走多名主力,但他們放棄聯賽盃,專注聯賽和亞冠聯的企圖相當明顯。FC東京有中場主力今野泰幸被罰停賽,國腳長友佑都傷勢未明,但實力仍高於對手,加上主場優勢,可望小勝。大仙選「主勝」,正確得分1:0。

3202-信心指數(60%)
大阪飛腳 vs 橫濱水手


開賽時間:7月2日 18:00
主客和:2.05、2.9、3.45
大小:1.75、1.85

大阪飛腳是衛冕冠軍,橫濱水手則是連續6年殺入8強,這個對戰組合理應是最難預測勝負的。然而,橫濱水手本賽季主客場的落差非常大,又會給人一種錯覺,飛腳理應在主場可以拿下水手。攤開兩隊的交手紀錄,水手其實不落下風,近4次對戰1勝3和,今年J1首循環,飛腳有主場優勢,也只能2:2與水手踢平。水手擅長打盃賽,聯賽盃小組賽6戰保持不敗,作客也有1勝2和的佳績,飛腳難言穩勝。大仙預測本場「和局」,正確得分1:1、0:0。

3203-信心指數(60%)
千葉市原 vs 名古屋鯨魚


開賽時間:7月2日 18:00
主客和:2.45、2.4、3.35
大小:1.8、1.8

在前利物浦助理教練米勒(Alex Miller)走馬上任後,千葉市原脫胎換骨,彷彿變了另外一支球隊,6場比賽4勝2和(聯賽2勝1和),與開季11場聯賽2和9敗不可同日而語。米勒利用聯賽和聯賽盃交替為球隊找回狀態,看來成效顯著。名古屋鯨魚在季中一度獨居聯賽冠軍,但黃金周的3連敗自亂陣腳,又被浦和紅鑽追上。聯賽休兵重開後,鯨魚首戰慘敗給鹿島鹿角,對士氣和信心都是一大打擊,大仙不看好他們可以從千葉市原手中佔得便宜。大仙對千葉市原有信心,至少可保「和局」,「主勝」機會也不低,正確得分1:1、2:1。

3204-信心指數(65%)
鹿島鹿角 vs 清水心跳


開賽時間:7月2日 18:00
主客和:1.65、4.25、3.55
大小:1.85、1.75

鹿島鹿角走出之前7連不勝的低潮,巴西前鋒馬金尼奧斯也恢復狀態,4:0大勝名古屋鯨魚之戰個人獨中兩元,本季第3度單場雙響砲。以鹿島鹿角的整體實力,加上國腳內田篤人歸隊,旅歐球星中田浩二回歸,除非有所保留,否則主場大勝可以預期。大仙相信「主勝」,本場押「大」是較佳選擇,正確得分:2:1、3:0、3: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