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13.png

補齊。

歐國盃資格賽告一段落,接下來還剩4個名額的附加賽,總算可以暫時鬆一口氣。

不過本週末英超當然是要回來的。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西漢姆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熱刺換帥,波切蒂諾下台,穆里尼奧閃電接任,著實嚇了球迷一跳。熱刺的體質是好的,波叔執教了幾年但都拿不到冠軍,而且本季戰績明顯下滑,是可以換人試試看。鐵鎚各項賽事7連不勝,穆老選擇這時候接手也是明智。新官上任,加上熱刺除了門將洛里斯、中場拉梅拉和中衛維爾通亨外全員健康,該打翻身仗了。

501 – 水晶宮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客勝、0:2
利物浦士氣高昂,本季看來就是要直衝冠軍了,本季看點可能是會不會繼槍手後成為第2支英超不敗奪冠球隊。水晶宮上季擊敗過曼城,本季也贏了曼聯踢平槍手,不過主場戰績僅有2勝2和2敗,而且最近4連不勝。紅軍最大危機當然是薩拉腳踝有傷,不過外電報導本週他有自主訓練,也許有可能復出也未可知。但就算沒有薩拉,利物浦還有馬內、佛米諾和吉祥物奧里吉。

503 – 伯恩茅斯 vs. 狼隊 – (伯恩茅斯+1)主勝、和、1:1
伯恩茅斯主場不賴,2勝3和1敗見得了人,唯一敗績還是輸曼城,擊敗過曼聯和艾佛頓。狼隊近2場比賽都贏狀況不錯,不過客場是罩門,聯賽僅1勝4和1敗,但那1勝贏的是曼城。初盤看起來是平手盤,狼隊作客應該讓不起,下盤佳。

505 – 兵工廠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
國際賽喘口氣對槍手是好事,不斷傳出換帥的聲音也給埃梅里一個警訊,本場比賽可以說是期末考,非贏不可。槍手目前沒重大傷病,塞巴洛斯可能缺陣,但厄爾休兵一週應可恢復勇態。聖徒各項賽事4連敗7連不勝,槍手還有什麼理由?

506 – 艾佛頓 vs. 諾里奇 – 主勝、2:0
太妃糖和熱刺一起沉淪,目前排名15,不過近況算好,4場聯賽2勝1和1敗,主場3勝也優於客場。諾里奇近7輪不勝輸了6場,普基連7場1摃龜,是否已遭對手看透?

507 – 沃特福德 vs. 班來 – 主勝、1:0
沃特福德終於開胡,面對客場不勝的班來,自當乘勝追擊。

508 – 布萊頓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0:2、1:2
布萊頓主場3連勝,不過還沒對上過前列爭冠球隊,狐狸本季僅2敗,雖然都在客場,但輸的是曼聯和利物浦,曾以9:0大勝南安普敦,有狀況甚佳的瓦迪和麥迪森,狐狸還是值得捧場。

510 – 曼城 vs. 切爾西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主勝、(3.5球)大、3:1、3:2
3、4名之爭,輸的一隊要追利物浦就更難了。論近況當然是6連勝的切爾西更佳,不過曼城主場是最會進球的隊伍,切爾西作客也是最會進球但失球也多,互比進攻很難敵過曼城。曼城防守仍有隱憂,貝納多席爾瓦還要停賽,不過進攻陣容還是很強,雙方都有進球應可一試,大分或主勝也佳。

511 – 謝菲爾德聯 vs. 曼聯 – (2.5球)小、客勝、0:1
本輪客隊通通不敗?很難以想像的結果。謝菲爾德聯排名高居第5,最近5輪2勝3和,包括擊敗槍手踢平熱刺,不過主場輸過3場,遠不及客場不敗。曼聯近況不差,各項賽事5勝1敗,聯賽則是2勝1敗,算有點起色。這場勝負真難料,但看在兩隊防守數據都不差,小分首選。

512 – 阿斯頓維拉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1:1
比較兩隊近況,紐卡絕對優於維拉,不過維拉3連敗對手都強,分別是曼城、利物浦和狼隊,紐卡2勝則是西漢姆和伯恩茅斯。兩隊近12次交手紐卡都不敗,似乎有點剋住對手的味道。較看好紐卡不敗,受讓佳。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