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R14.png
補齊。

槍手終於換帥,說不上開心,但總算鬆了一口氣。

本週沒時間多寫,小小分析一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2 – 紐卡索聯 vs. 曼城 – 客勝、1:2
曼城雖然輸給利物浦,但在英超的近況還是不錯的,阿奎羅缺陣但B席爾瓦解禁回歸。紐卡主場5連不敗,會給曼城一定的麻煩。

534 – 切爾西 vs. 西漢姆聯 – (切爾西-1)主勝、2:0
車仔上週輸曼城中止英超6連勝,但主場面對3連敗8連不勝的鐵鎚,安啦。

535 – 班來 vs. 水晶宮 – 主勝、2:1
班來2連勝後升上第7名,狀況比3連敗5連不勝的水晶宮好多了。

536 – 熱刺 vs. 伯恩茅斯 – (熱刺-1)主勝、3:1
魔力鳥上任2連勝,媒體一片叫好,而且看得出來穆里尼奧變得謙虛有禮,換人的當機立斷則依然犀利。伯恩茅斯2連敗狀態下滑,熱刺可望趁勝追擊。

537 – 利物浦 vs. 布萊頓 – (利物浦-1)主勝、3:0
紅軍關關難過關關過,最近的4連勝對熱刺逆轉、對維拉逆轉兼絕殺、對水晶宮被追平馬上又反超,場場有人跳出來救主,主場當可再接再厲。

539 – 南安普敦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保級大戰一翻兩瞪眼,聖徒從墮落的槍手搶到1分中止3連敗,大黃蜂則是從保級對手諾里奇身上開胡。盤口略看好聖徒,如果有上週的水準,贏面較高。

540 – 狼隊 vs. 謝菲爾德聯 – (謝菲爾德聯+1)客勝、1:1
這兩週的比賽挺怪,似乎客隊的表現特別好,狼隊近況不差,但謝菲聯作客不敗也夠嗆,估計下盤略佳,和局也可。

541 – 諾里奇 vs. 兵工廠 – 客勝、1:2
發了時來運轉,但寫稿當時埃梅里還沒下課,現在看法當然是有些改變。正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永貝里又是槍手的傳奇之一,後輩應會聽話,7連不勝夠了,怎樣都要拿3分。

542 – 萊切斯特城 vs. 艾佛頓 – (萊切斯特城-1)主勝、2:0
狐狸本季大驚奇,主場更是5勝1和未曾落敗,太妃糖本季淪落保級,近況很不理想,上週主場還輸給諾里奇,沒理由不追主勝。

543 – 曼聯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3:1
紅魔戰績再差,主場都不會輕易輸球,維拉上週主場贏球,不過客場2連敗,本季作客1勝5敗,只贏過諾里奇,曼聯該振作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