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12

未完待續......

本週甚忙 (應該說那週不忙?),簡單分析。

6214 - 艾佛頓 vs. 利物浦 – 和
艾佛頓本季主場不敗,近2次交手都踢平,近3次主場對戰各1勝1和1敗,主場應可保住。

6230 - 兵工廠 vs. 南安普敦 - 主勝
聖徒本季防守極佳,加上目前只需要專心踢聯賽,也沒有什麼傷病問題,能給傷病一堆,下週中又有歐聯後顧的槍手帶來麻煩。信槍手小勝,但有危機。

6231 - 富勒姆 vs. 斯旺西 - 和
富勒姆4連敗,碰上5連不勝的斯旺西,誰都沒有把握可以贏。

6232 - 赫爾城 vs. 水晶宮 - 主勝
老虎主場3勝2和,失1球更是英超之冠。水晶宮客場5連敗,理應看好老虎。

6233 – 紐卡索聯 vs. 諾里奇 - 主勝
紐卡近況頗威風,連挫切爾西和熱刺兩支倫敦球隊,主場面對上輪才中止5連不勝的諾里奇,可望再下一城。

6234 - 斯托克城 vs. 桑德蘭 - 主勝
斯托克向以主場聞名,近期在聯賽8連不勝,但主場只有1敗仍夠水準。黑貓近4戰3勝,包括聯賽近兩個主場都贏球,打敗紐卡和曼城。不過作客1和4敗,難開胡。

6239 - 西漢姆聯 vs. 切爾西 - 客勝
藍軍近況好,近12場比賽9 勝2和1敗,最近一個客場敗給紐卡,但此前是5勝1和。西漢姆近10輪僅1勝4和5敗,主場1和3敗連不勝。當推狀況較好的藍軍。

7215 – 曼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
曼城主場戰績有多好不用講了,進球20個更是英超之冠。熱刺本季以防守見長,客場只失1球冠絕英超,但進攻乏力,難威脅曼城。

7222 - 卡地夫城 vs. 曼聯 - 客勝
卡城夫城本季爆冷贏過曼城,也踢平過艾佛頓,這兩戰都在主場,但如今碰上曼聯時機不佳,近5輪只有1勝1和3敗,而曼聯正上力9連不敗,上一輪打敗領頭羊更讓紅魔重拾信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