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12.png

補齊。

金馬影展又來了,大仙這兩週會比較忙,要上班要播球還要看影展,不過還是盡量推啦,但也許下週的國際賽會暫停,先跟大家預告一聲。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諾里奇 vs. 沃特福德 – (2.5球)大、(諾里奇+1)主勝、2:2、2:1
保級大戰向來推主隊比較多,但也要看一下近況。兩隊最近6輪都不勝,大黃蜂更是本季唯一未開胡,但諾里奇6場輸了5場,大黃蜂則稍有起色,最近4輪和了3場,僅以1:2小負切爾西,狀態似乎比主隊好。莊家當然也知道,所以開沃特福德讓球,這下問題就來了。兩隊實力恐怕在伯仲之間,大黃蜂沒有本錢讓,但諾里奇+1賠率又很醜,不如相信兩隊為搶分拼進攻,大分首選。

513 – 切爾西 vs. 水晶宮 – (切爾西-1)主勝、3:1、2:0
藍軍雖然在聯賽盃不敵曼聯出局、歐冠踢完4輪又陷入膠著,但聯賽5連勝近況頗佳,與萊切斯特城同分排第4,只落後曼城2分。水晶宮此前也一度排在前5,但近3輪不勝,兩個主場輸曼城和狐狸,作客則逼平懶散的槍手,怎麼看都是藍軍佔上風。

514 – 南安普敦 vs. 艾佛頓 – (南安普敦+1)主勝、1:1、2:1
另一場保級大戰,但任誰都沒想到其中一隊會是太妃糖。聖徒1和5敗6連不勝、太妃糖近7輪也只有1勝1和5敗。聖徒主場1和4敗未嘗勝績,與大黃蜂是唯二主場不勝球隊,但艾佛頓作客表現同樣差勁,本季5場僅有1和4敗,難分軒輊。安德烈戈麥斯腳踝骨折手術情況良好,但沒有半年以上恐怕很難復出,就看隊友們能否走出陰霾,踢好比賽為戈麥斯加油。

515 – 紐卡索聯 vs. 伯恩茅斯 – (2.5球)小、和、1:1、0:0
紐卡在主場防守不錯,僅失3球是主場最佳之一,但進攻不濟是難以獲勝的關鍵。伯恩茅斯防守也不差,11輪失13球在前段班,作客失6球更可排到第5名。雙方都是守強攻弱,以此推測,小分較可取。

516 – 班來vs. 西漢姆聯 – 主勝、1:0
鐵鎚5連不勝近況差,本季作客也只有贏過墊底的沃特福德。班來3連敗表現也差,不過主場仍有一定水準,5個主場3勝2敗,只輸Big 6的利物浦和切爾西,因此還是稍看高班來一線。

51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2:1
謝菲聯4連不敗近況不錯,本季客場1勝4和甚至未嘗敗績,踢贏過艾佛頓踢平切爾西。熱刺聯賽4連不勝,不過其中3輪都在客場,被紅軍逆轉、遭艾佛頓逼平,兩場比賽表現其實不差。孫興慜的紅牌上訴後成功打掉,所以本輪可以上場,老孫近況不錯,可能會成為勝負關鍵。

519 – 萊切斯特城 vs. 兵工廠 – (2.5球)大、主勝、2:1
狐狸各項賽事4連勝目前排名高居第3,槍手則是各項賽事4連平,兩隊狀況顯然大有不同。槍手近3個賽季作客皇權球場都沒有贏,1和2敗簡直悽慘,以槍手本季作客的糟糕狀況,怎會有信心可以贏狐狸?槍迷當然於心不忍,但也不會跟自己荷包過不去,你說是吧?槍手當然不是穩輸,但大仙不敢推就是了。

520 – 曼聯 vs. 布萊頓 – 主勝、2:0
爛船總有三斤釘,紅魔在主場更不是爛船,面對作客4連不勝的布萊頓,理應有較高勝望。

521 – 狼隊 vs. 阿斯頓維拉 – (維拉+1)客勝、1:1
狼隊漸發力,主場連4場不敗,維拉近況也不差,9場比賽只有3敗,而且是輸給槍手曼城和利物浦。狼隊受歐霸影響,未必能贏。

522 – 利物浦 vs. 曼城 – 主勝、(2.5球)大、2:1
這場寫在時來運韓轉囉,點這裡看分析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