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24

補齊9場。

5202 – 法蘭克福 vs. 慕森加柏 – 和
法蘭克福連兩週擔任星期五晚的主角,上週作客拿1分,頂住了近況甚佳的弗萊堡,但依然3連不勝,1球未進。慕森加柏上週逼和週中有德國盃要顧而且無前鋒用的多特,但近6場比賽3和3敗也1勝難求。法蘭克福本週有好消息,乾貴士解禁、邁爾背傷問題也無疑,可出強陣。不過慕森加柏也一樣,阿蘭戈可復出,赫爾曼解禁,看來又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

6213 – 紐倫堡 vs. 弗萊堡 – 和
紐倫堡為保級搶分4連不敗,弗萊堡則力爭上游,近4戰3勝1和,聯賽高居第5,德國盃殺入4強。從兩隊的近況和主客戰績看來,理應信主隊不敗。

6214 – 多特蒙德 vs. 漢諾威96 – 主勝
多特週中在德國盃出局,如今只好收拾心情力保聯賽第2,以及備戰下週中的歐冠聯16強次回合,好消息是席伯解禁,戈策可以回進攻中場的位置,萊曼多夫斯基繼續停賽剛好可以踢歐冠。漢諾威向來不擅踢客場,胡斯蒂又受傷可能缺陣,難擋多特強攻。(漏了重要消息,多特再次為萊曼多夫斯基上訴,這次成功減刑,停賽3場變2場,本輪可復出)

6215 – 漢堡 vs. 菲爾特 – 主勝
菲爾特3連不勝繼續墊底,而漢堡則終止2連勝,上週作客1:5慘敗漢諾威。不過漢堡主場甚為強勢,近6戰5勝1敗,菲爾特即使作客贏過沙爾克,也很難舊事重演。

6216 – 沃夫斯堡 vs. 沙爾克04 – 和
沙爾克節節敗退,狼堡則慢慢退離險境並在德國盃殺入4強。上週沙爾克好不容易在主場止敗,但最近4客場3和1敗沒有勝績。狼堡本季時好時壞,主場表現比客場還差,但值得注意的是,自03年以後不曾在主場輸給沙爾克,以客隊慘缺陣容,加上亨特拉爾狀況甚差,要取勝不易。

6217 – 文達不來梅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不來梅上週大敗給拜仁,本季第2次二連敗,但大敗之後迎來反彈可以預期,尤其是不來梅在主場不敗率過半。奧格斯堡上週贏了保級大戰,但客場僅有1勝4和6敗的戰績仍是作客最差的幾隊之一,沒有理由看好。

6238 – 勒沃庫森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藥廠在歐霸被本菲卡主客雙殺,近5場聯賽1勝3和1敗也不是很理想。斯圖則是德甲唯一在歐霸晉級隊伍,加上德國盃和聯賽,近5戰3勝2和。不過藥廠勝在陣容完整,主場對戰斯圖加特3連不敗,反底有望。

7224 – 霍芬海姆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霍村在主場每次都帶給拜仁麻煩,4次對戰3和1敗,但過去是過去,現在是現在。霍村本季為保級苦戰,目前傷病與停賽一堆,而拜仁下半季所有比賽全勝,遇神殺神,霍村拿什麼抵抗?

7228 – 杜塞爾多夫 vs. 梅因斯 – 和
杜塞爾多夫近期為保級搶分勢頭極猛,尤其是主場7戰5勝1和1敗(客場則是4連敗8連不勝)。梅因斯則是狀況明顯下滑,近5場比賽4和1敗(德國盃加時被淘汰),梅因斯客場表現一般,聯賽近6個客場2勝1和3敗,作客讓不起杜塞爾多夫,信主隊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