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png

今天全是友誼賽( 除了一場歐洲U21資格賽以外),恐怕不會很準。

請三思。

今日推薦:

3211 – 英格蘭U21 vs 希臘U21 – 主勝、2:1
   (英格蘭U21過去幾名主力阿邦拉霍、米爾納、阿許利揚已經畢業,沃爾科特又被大國腳徵召,但主場出擊仍有一定保證,而且陣容中也不乏有英超經驗的球員,像曼西恩尼、斯莫林、卡特摩爾、姆安巴、羅德威爾、威爾謝爾、安迪卡羅爾和維爾貝克,應有較高勝望。)

3212 – 土耳其 vs 宏都拉斯 – 小分、主勝、1:0
   (宏都拉斯在中北美洲爆冷擠掉哥斯大黎加,但靠的是主場優勢,出門在外就變無牙老虎。)

3213 – 阿爾及利亞 vs 塞爾維亞 – 和、1:1
   (阿爾及利亞主場夠惡,但多名主力因傷缺陣,塞爾維亞整體實力勝過對手,尤其是後防擁有維迪奇、伊凡諾維奇和蘇博蒂奇等球星,但作客打點折扣。)

3214 – 匈牙利 vs 俄羅斯 – 客勝、1:3
   (兩支失意軍團交鋒戰意成疑,稍稍看好俄羅斯,因為希丁克即將約滿,並且已經簽約在世界盃後執教土耳其,也有傳聞會在世界盃期間短暫接下象牙海岸教鞭。這場比賽將是俄羅斯球員送給希丁克的臨別贈禮,加上阿沙文可望復出,大大提高贏球的可能。)

3215 – 南非 vs 納米比亞 – 主勝、2:0
   (南非沒得踢世界盃資格賽也沒晉級非洲國家盃,少了許多磨練的好機會,身為主辦國不能丟臉,從這場熱身賽約戰的對手可知,南非為壯行色非勝不可。不過這場比賽少了多名旅歐主力,包括皮納爾、迪加科伊、麥卡錫和帕克,所幸對手不強,陣中最有名的漢堡球員班哲明也因傷缺陣,南非取勝有望。)

3216 – 羅馬尼亞 vs 以色列 – 和、1:1
   (又是一組失意軍團對對碰,羅馬尼亞近況不錯,但陣容中少了齊沃和穆圖等大將。以色列近3次碰上羅馬尼亞都贏,爆冷不意外。)

3217 – 瑞士 vs 烏拉圭 – 和、1:1
   (瑞士傷兵一堆,少了貝納利奧、弗雷和馮蘭騰已經夠傷了,森德羅斯也才剛剛傷癒,幸好前鋒線上還有本季狀態一直很理想的射手德迪約克。烏拉圭則強陣壓境,除了C.羅德里格斯停賽外,包括弗蘭和蘇亞雷斯雙劍合壁,中場還有天才小將洛德伊羅,後防則有經驗豐富的盧加諾,不落下風。)

3218 – 奧地利 vs 丹麥 – 小、客勝、0:1
   (本特納多次拯救國家隊,最近復出受到溫格重用,近況也不錯,可預期在國際賽同樣有好表現。丹麥本場熱身賽磨練新人,全隊只有9人代表國家隊多於10次,幸好門將還有穩健的索倫森,贏球機會較高。)

3219 – 波蘭 vs 保加利亞 – 和、1:1
   (兩隊純練兵,近況差不多,平手格局。)

3220 – 斯洛維尼亞 vs 卡達 – 主勝、2:0
   (卡達作客成績一向不好,斯洛維尼亞有諾瓦科維奇壓陣,主勝大好。)

3221 – 阿爾巴尼亞 vs 北愛爾蘭 – 和、0:0
   (阿爾巴尼亞主場表現不差,踢平過丹麥和瑞典,客場也平過葡萄牙。)

3222 – 比利時 vs 克羅埃西亞 – 客勝、1:2
   (克羅埃西亞實力勝過比利時,主力球員也都有徵召,而比利時少了范拜頓、費萊尼和德福爾,看好客勝過關。)

3223 – 德國 vs 阿根廷 – 和、1:1
   (老馬的戰術太差,雖然重用旅歐球星後起死回生,但大家都等著看笑話。德國則測試新人,陣中有多達15人的國際賽經驗少於10場,還包括首度入選的湯瑪斯穆勒和克羅斯,和局應該皆大歡喜。)

3224 – 義大利 vs 喀麥隆 – 和、1:1
   (06年世界盃後義大利每下愈況,雖然在世界盃資格賽仍以首名晉級,但主客場面對愛爾蘭都平局而且不佔優勢。這場比賽在中立場地舉行,加上義大利有多名國家隊常客受傷,包括布馮、贊布羅塔、卡莫拉內西、格羅索等,內斯塔又拒絕了里皮的徵召。喀麥隆在非洲國家盃打到8強,加時才輸給最後的冠軍埃及,義大利曾經在洲際國家盃輸給埃及,這兩場比賽有參考價值,客勝不無可能。)

3225 – 荷蘭 vs 美國 – 主勝、2:0
   (羅本和亨特拉爾近況甚佳,應有機會打破近期的進球荒。)

3226 – 威爾斯 vs 瑞典 – 客勝、1:2
   (拉姆塞斷腿,還有加比頓和貝拉米等主力缺陣,威爾斯戰力折損。瑞典以老帶新成效不錯,在世界盃資格賽要不是兩敗給丹麥,或許還有機會踢附加賽。)

3227 – 英格蘭 vs 埃及 – 大、3:1
   (英格蘭在主場連勝不止,不過後防有隱患,泰瑞「勾義嫂」醜聞後信心潰散,左後衛阿許利科爾受傷,布里奇又不願再跟泰瑞同隊而退出,使得沒什麼國際賽經驗的沃諾克被推上火線。幸好進攻仍然強大,魯尼火力全開,中場線更是人滿為患,要速度有速度、要傳球有傳球、要防守有防守,定能給魯尼最大的支援。)

3228 – 法國 vs 西班牙 – 客勝、1:2
   (西班牙強陣壓境,托雷斯又傷癒復出,法布雷加斯本季心智更成熟。反觀法國在走下坡路,有主場也難言勝利。)

3229 – 蘇格蘭 vs 捷克 – 主勝、2:1
   (捷克已不復當年,友誼賽連亞塞拜然都輸,蘇格蘭在主場的發揮還是較值得信賴。)

3230 – 葡萄牙 vs 中國 – 大分、主勝、3:1
   (中國隊的目標應是進球,能達目的已有交待,兩名在葡超效力的小將或會委以重任,尤其是曾經對里斯本運動演出過帽子戲法而一鳴驚人的張呈棟。)

3231 – 紐西蘭 vs 墨西哥 – 大分、客勝、0:3
   (中立場而且在美國,對墨西哥來說等於有半個主場優勢,旅歐球員包括貝拉、大小多斯桑托斯和馬奎斯都歸隊,大勝有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