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maine-Beckford.jpg

貝克福德從曼聯終結者變身成車仔剋星。

今天沒什麼比賽,也沒什麼轉會大新聞,來看看上週的五大好球。

這是footytube網站選出的,其中4球來自英超,1球來自西甲。

1.貝克福德(Jermaine Beckford)
如果你常常來看大仙,應該有看到去年有關貝克福德的文章《曼聯終結者》,貝克福德本賽季加盟艾佛頓,英超出賽32場進8球表現尚可,雖然沒有從曼聯身上取得進球,但卻成了切爾西的剋星,主客兩個循環面對車仔都取得進球,幫助太妃糖對車仔主勝客和,十分風光。

2.特維斯(Carlos Tévez)
上週對斯托克城的延賽,特維斯獨中兩元,幫助曼城以3:0大勝,正式超越兵工廠躍居第3名。特維斯的第1球展現極佳個人技巧,第2個進球則是一記砲彈式的自由球,角度與力量都恰到好處。

3.帕夫柳琴科(Roman Pavlyuchenko)
熱刺贏球鎖定第5名,這場比賽面對拚死保級的伯明翰也沒有鬆手,帕夫柳琴科兩個進球都盡顯射手本色,本賽季10個聯賽進球雖不如范德法特13個進球來得多,但平均159分鐘進1球,卻是熱刺陣中進球率最高的的球員。

4.C羅納度(Christiano Ronaldo)
皇馬上週8:1狂勝阿爾梅里亞,C羅只進了區區2球,但已經將個人單季的聯賽進球數累積到40球,改寫由桑切斯(Hugo Sanchez)和薩拉(Telmo Zarra)共同保持的38球西甲單季進球紀錄。C羅加入皇馬兩個賽季,聯賽上陣63場進66球,進球率十分驚人。C羅這場比賽的兩個進球方式不同,充分說明了他之所以能夠成為進球王的原因,另外,C羅還有2次助攻,本季助攻數達到9次,在隊上僅次於厄齊爾(Mesut Özil)16次和迪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的10次,排名第3。


Real Madrid v Almeria by geuzehead

5.萊斯科特(Jolean Lescott)
英超收官日,由於槍手不爭氣,只和富勒姆踢成2:2平手,不擅作客的曼城只要踢平也能鎖定第3名,結果曼城毫無爭議地以2:0取勝。不過萊斯科特的進球更像是幸運砸在他頭上的,說是好球不如選查理亞當。

PS.以下是Sky選出的Top 5,其中3球來自狼隊對布萊克本流浪者的保級大戰;1球是黑池對曼聯,查理亞當(Charlie Adam)的精彩自由球;只有帕夫柳琴科的進球與footytube的選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