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PNG 

剛好上週有看法甲的比賽,今天來推薦法甲看看。

今日推薦:

3212 – 索察 vs 馬賽 – 客勝、0:2
   (馬賽冠軍在望,自從歐洲聯賽出局後已拿下5連勝,包括一週前在主場3:0拿下索察。馬賽雖然少了尼昂和穆比亞,但索察更是傷兵滿營,近況也不佳。)

3213 – 勒芒 vs 波爾多 – 和、1:1
   (兩隊近況都很差,但勒芒4連敗後上一輪踢平了冠軍爭奪者之一的「黑馬」蒙彼利埃。波爾多分心歐冠聯,導致近期戰績直線下滑,近9場聯賽只得2勝3和4敗,而且最近吞下了2連敗。上一輪作客不敵PSG,2號門將拉梅紅牌被罰下,而且還折損了替補門將凱塔和中場大將古爾庫夫,防守中場A.迪亞拉也因傷缺陣,頭號門將卡拉索本輪被迫負傷復出,還要帶上4號門將法諾爾斯,面對為保級奮鬥的勒芒,贏球大不易。)

3218 – 阿斯頓維拉 vs 艾佛頓 – 和、1:1、和和
   (維拉近3戰兩敗給切爾西,合計丟了10球,這並不能反映維拉真正的實力,但對他們的士氣無疑是很大的打擊。艾佛頓作客打敗曼城理應氣勢如虹,但接連2戰又被保級球隊強搶1分。雙方的主力陣容大致完整,維拉有里奧庫克復出,艾佛頓也有阿特塔、約博和阿尼切比回歸。以近期狀況推測,雙方都難佔對手便宜。)

3219 – 維根競技 vs 樸次茅斯 – 主勝、2:0、和主
   (樸茅近期在聯賽只贏過兩場,就是將保級的赫爾城和班來拖下來陪葬,相信也在降級邊緣掙扎的維根會有所警惕。樸茅週日在足總盃準決賽大爆冷門,加時後以2:0淘汰了熱刺,球員想必仍沈醉在闖入決賽的喜悅中,回到聯賽恐怕是戰意全無,加上後防傷兵不少,前鋒丁丹又因為合約問題不會再安排出賽,維根在主場可望搶到救命3分。)

3220 – 奎維利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客勝、1:2
   (PSG向來重視法國盃,06年奪冠、08年亞軍、07年也進8強,今年頗有機會重溫冠軍舊夢。上週末在法甲迎戰衛冕冠軍波爾多,PSG表現得更像一支冠軍球隊,馬克萊萊和久利寶刀未老,一個負責防守一個負責進攻,面對第4級的業餘球隊,應可順利過關。)

322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兵工廠 – 大、客勝、1:2、和客
   (北倫敦德比熱刺的主場優勢並不明顯,近11次在白鹿巷交鋒,熱刺只贏過1場,踢平了8場,輸了2場。論戰意一隊爭冠一隊爭前4,不相上下,但熱刺在足總盃爭冠的希望剛剛被墊底的樸茅撲滅,多少受到打擊。槍手在歐冠聯8強對巴薩的首回合勉強踢平但損兵折將,結果在2天後的英超仍幸運地以1:0拿下狼隊,殘陣出擊諾坎普相信槍手們都心裡有數,輸球出局在意料之中。如今雖然爭冠機會不是很大,但由於曼聯連續兩場聯賽失分,兵工廠很有機會衝上次名。對槍手來說的好消息是,荷蘭射手范佩西已經傷癒復操了一段時間,溫格將他放在了出賽名單上,有可能在本場比賽復出。少了法布雷加斯、阿沙文、加拉斯和亞歷山大宋,對槍手當然有很大影響,但從作客對巴薩能夠率先進球,只是輸給有球王級演出的梅西,面對近期攻力平平,前鋒群缺乏狀態的熱刺,誓拿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