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WCQNA.png

6229-信心指數(70%)
千里達 vs 哥斯大黎加
預測:1:1

千里達06年首次殺入世界盃決賽圈,但只是幸運的在附加賽擺平巴林,今年運氣肯定沒那麼好,因為以他們的實力,要拿到中北美洲區前3名是很困難的,而第4名的附加賽對手將來自南美,基本上是出線無望的。千里達陣中最出名的當然是前紅魔射手約克,37歲的約克仍是千里達的隊長,已改踢中場,前鋒線上則有桑德蘭的瓊斯。哥斯大黎加個別球員的名氣甚至不如千里達,但他們卻已經連續兩屆出席世界盃決賽圈,目前也高居中北美洲區榜首。哥斯大黎加3勝都來自主場,作客戰績並不出色,而千里達在主場背水一戰曾經擊敗過美國,本場未必能戰勝哥斯大黎哥,但搶1分是相當有可能的。

6232-信心指數(75%)
美國 vs 宏都拉斯
預測:2:0

美國上一輪作客輸給哥斯大黎加在意料之中,本輪回到主場是不勝無歸。宏都拉斯在主場曾兩勝墨西哥,但作客連牙買和和千里達都無法戰勝。美國隊在丹普西、阿爾蒂多雷、托雷斯、M布萊德利、比斯利、F艾杜、M艾杜、斯佩克特和門將霍華等旅歐球員領軍,實力凌駕宏都拉斯,回到熟悉的主場贏面更大。

6234-信心指數(60%)
薩爾瓦多 vs 墨西哥
預測:0:1

薩爾瓦多雖然並非甚麼勁旅,但在本屆的世界盃資格賽7個主場4勝2和1敗,而墨西哥近年來戰績下滑,作客成績更是糟糕,6個客場1勝1和4敗,而且已經3連敗5連不勝。墨西哥徵召了奧索里奧、J羅德里格斯、薩爾西多、多斯桑托、瓜爾達多、貝拉、卡斯托洛和G法蘭科等旅歐球星,還有已經代表國家隊147次的前斯圖加特老將帕多和代表過國家隊97次的前鋒C布蘭科,實力比起薩爾瓦多是相對強大,但以他們的近況和作客戰績看來,很難予人百分百的信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