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WCQU.png

6207-信心指數(65%)
亞塞拜然 vs 威爾斯
預測:1:1

亞塞拜然實力平平,但威爾斯也好不到那裡好,加上貝拉米、西蒙戴維斯和科林斯等多名主力因傷缺陣,上一場熱身賽在主場僅以1:0小勝愛沙尼亞。兩隊在第4組都已出線無望,威爾斯不易過份追捧。

6208-信心指數(80%)
哈薩克 vs 英格蘭
預測:1:3

英格蘭在本屆世界盃資格賽開局拿下5連勝,卡佩羅成功帶領英格蘭擺脫歐洲國家盃失利的陰影,本場面對小組賽只有1勝的哈薩克,只要再拿3分就可能提前出線。頭號門將詹姆斯和主力中衛費迪南缺陣是隱憂,只代表過國家隊兩次的格林能守勝任值得觀察,但中後衛的位置仍有厄普森、萊斯科特和卡希爾可以搭配泰瑞。中前場無疑是英格蘭最值得信任的,傑拉德、蘭帕德、巴里、沃爾科特、阿許利揚、貝克漢、魯尼、克勞奇、迪福、赫斯基……卡佩羅傷腦筋的是要排誰上場才好。

6209-信心指數(80%)
斯洛伐克 vs 聖馬利諾
預測:4:0

斯洛伐克在第3組4勝1敗戰績意外的好,曾擊敗波蘭、捷克和北愛爾蘭,主場面對6連敗墊底的聖馬利諾,過關問題不大。

6210-信心指數(70%)
馬其頓 vs 挪威
預測:1:1

馬其頓和挪威實力相當,在第9組兩隊基本上都已出線無望。馬其頓近況很糟,但主場仍有一定實力,挪威在友誼賽曾經作客擊敗不在狀態的德國,但馬其頓主場也贏過蘇格蘭,對荷蘭也僅輸1:2,本場和局有望。

6212-信心指數(80%)
芬蘭 vs 列支敦斯登
預測:2:0

芬蘭在第4組爭第2名還沒有絕望,面對前5輪1和4敗1球未進的列支敦斯登,主場獲勝十拿九穩。

6213-信心指數(80%)
白俄羅斯 vs 安道爾
預測:3:0

安道爾5場小組賽全敗,白俄雖然出線無望,但和對手實力有落差,首回合作客贏3:1,本場主勝可期。

6216-信心指數(70%)
保加利亞 vs 愛爾蘭
預測:0:0

保加利亞與愛爾蘭在第8組保持不敗,但和局都太多,愛爾蘭近期3連平,保加利亞雖然擊敗了賽普勒斯,但前4輪小組賽也都平手。保加利亞火力欠佳,不過主場仍有力保平。

6217-信心指數(70%)
賽普勒斯 vs 蒙特內哥羅
預測:1:0

賽普勒斯實力不弱,雖然吞下2連敗,但對手蒙特內哥羅實力普普,上一輪作客也只與喬治亞踢成0:0,以阿諾索西斯球員為主力的賽普勒斯,主場至少可保不敗。

6218-信心指數(70%)
瑞典 vs 丹麥
預測:1:1

丹麥近期火力十足,連兩場世界盃資格賽都大勝對手,而瑞典在4月的友誼賽不敵塞爾維亞,加上上一輪0:0平葡萄牙,連兩輪都沒有進球。瑞典在第1組的前4場賽事只進2球,火力嚴重不足,所幸近況出色的伊布拉希莫維奇歸隊,而且瑞典防守出色,4輪比賽僅失1球,主場有機會從榜首的丹麥身上取分。

6219-信心指數(70%)
立陶宛 vs 羅馬尼亞
預測:1:0

立陶宛實力不俗,首回合客場3:0大勝陣容不整的羅馬尼亞,也曾擊敗奧地利和法羅群島,只小輸法國0:1。羅馬尼亞本輪的後防線較為完整,幾名經驗豐富的後衛齊沃、拉多伊、拉茲和戈伊安全部在陣,可惜中場球員較缺乏國際賽經驗,前鋒也少了穆圖壓陣,單靠馬里卡和尼庫拉很難撕破防守出色的立陶宛防線,還是較為看好有主場優勢的立陶宛至少可保住不敗。

6220-信心指數(70%)
克羅埃西亞 vs 烏克蘭
預測:2:0

烏克蘭已非06世界盃時的水平,舍夫琴科狀態下滑,沃羅寧近期也不如下半賽季剛開始時神勇。克羅埃西亞陣中猛將如雲,中場有摩德里奇、克蘭傑卡、普拉尼奇、拉基蒂奇和斯爾納,前鋒有歐利奇和彼得里奇,後衛有西穆尼奇、R.科瓦奇和科盧卡,都在當打之年,仍有機會和英格蘭力爭小組第一的克羅埃西亞,應有機會報首回合被對手0:0逼和之仇。

6221-信心指數(70%)
塞爾維亞 vs 奧地利
預測:2:1

塞爾維亞在第7組獨佔鰲頭,除了不敵法國外4戰全勝,首回合作客也以3:1擊敗奧地利,為保領先優勢,塞爾維亞回到主場應可擒服表現不穩的對手。

6222-信心指數(75%)
阿爾巴尼亞 vs 葡萄牙
預測:0:1

葡萄牙已無退路,本場非勝不可,否則可能連小組第2都保不住。葡萄牙本場精銳盡出,C羅、西芒、德科都將先發出場,雖然首回合在主場只和對手踢成0:0,但本場的贏球決心是不必懷疑的。

6223-信心指數(80%)
冰島 vs 荷蘭
預測:0:2

荷蘭5戰全勝,只要再取3分即可提前鎖定晉級南非世界盃的資格。冰島雖然有主場優勢,但目前氣候約有10度左右,對荷蘭球員應不至造成太大影響。冰島在主場曾輸給蘇格蘭,也僅以1:0小勝馬其頓,面對荷蘭很難全身而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