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WCQAF.png

非洲區基本上很不熟,純以數據統計和盤口賠率作些分析,信心度絕對不高。

6202-信心指數(70%)
尚比亞 vs 盧安達
預測:2:1

提到盧安達大仙只知道難民,不過尚比亞也好不到那裡去,世界排名90也只比盧安達的96好一些些,盧安達首戰也曾在主場踢平阿爾及利亞,不過尚比亞客場能踢平非洲冠軍埃及,實力應比盧安達高些。

6203-信心指數(70%)
馬拉威 vs 布吉納法索
預測:1:2

馬拉威首戰0:5慘敗給象牙海岸,而布吉納法索則在主場4:2擺平幾內亞。布吉納法索世界排名高達50,而馬拉威只排名111。客隊旅歐球員不少,最有名的應是漢堡中場皮特羅伊帕,而馬拉威則以在南非踢球的選手為主,實力有落差。

6206-信心指數(65%)
加彭 vs 多哥
預測:1:1

雖然多哥06年首度殺入世界盃決賽圈,但世界排名卻低於加彭,加彭陣中最有名氣的球員是赫爾城前鋒庫辛,而多哥則有兵工廠前鋒阿德巴約助陣。兩隊首輪都旗開得勝,多哥主場擊敗喀麥隆,而加彭則在客場拿下摩洛哥。兩隊近6次交手加彭4勝2和保持不敗,但那都是1999年以前的故事,以多哥首輪擊敗非洲雄獅的氣勢看來,或有力保不敗的本錢。

6215-信心指數(70%)
突尼西亞 vs 莫三比克
預測:3:1

突尼西亞是非洲傳統強隊,首輪也在客場拿下肯亞,儘管莫三比克首輪靠主場踢平非洲之鷹奈及利亞,但作客始終是他們的軟肋。

7215-信心指數(70%)
喀麥隆 vs 摩洛哥
預測:2:1

兩隊首輪都輸球,再輸出線將亮起紅燈。兩隊近況平平,但喀麥隆日前在熱身賽拿下勝利,加上本場有主場優勢,而且有艾托奧在,理應被看好。

7216-信心指數(75%)
奈及利亞 vs 肯亞
預測:2:0

奈及利亞世界排名遠高於肯亞,首輪作客被莫三比克逼平,本輪是志在必得。旅歐球星像奧巴西、馬丁斯、卡努、米克爾、約博、烏塔卡等悉數歸隊,主勝可期。

7217-信心指數(70%)
貝南 vs 蘇丹
預測:1:0

兩隊實力差不多,世界排名也只差3名。蘇丹首輪在主場1:1逼平了擁有前非洲足球先生卡努特的勁旅馬利,而貝南則運氣不佳,作客0:1敗給迦納,兩隊都沒有什麼出名球星,蘇丹作客戰績比較糟糕,包括最近的友誼賽0:4慘敗給突尼西亞,而貝南4連敗都在客場,估計有機會靠主場拿下分數。

7218-信心指數(75%)
幾內亞 vs 象牙海岸
預測:1:3

幾內亞首戰作客2:4不敵布吉納法索,而象牙海岸主場5:0狂勝馬拉威。幾內亞是以在法國踢球的球員為主體,而且多半是低級別聯賽,象牙海岸則粒粒皆星,德羅巴、S卡盧、薩諾戈、亞亞圖雷、科內兄弟、德梅爾、埃布埃和科洛圖雷等,只要打出默契,贏球不是難事。

7224-信心指數(65%)
馬利 vs 迦納
預測:1:0

這場比賽不好猜,兩隊都是非洲強隊,都有機會獲勝。迦納首戰在主場僅以1:0小勝貝南,主要是受到傷兵影響,包括隊長阿皮亞、蒙塔里、D博阿騰、阿薩莫亞吉安和L金斯頓等主力本場依舊缺陣,不過,防守中場大將艾辛還在。馬利方面陣容整齊,也有不少球星助陣,像S凱塔、西索科和卡努特等,而且主場出擊,或能稍佔優勢。

7225-信心指數(65%)
阿爾及利亞 vs 埃及
預測:1:1

埃及是非洲冠軍,近8戰6勝2和保持不敗,最近一場友誼賽也在客場1:0小勝阿曼;阿爾及利亞也不差,近7戰4勝3和同樣有不敗戰績。這兩支北非球隊交手過20次,阿爾及利亞6勝9和5敗稍佔上風,但兩隊在2004年後已經沒有再碰頭。兩隊首輪都踢平,估計這場和局機會也不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