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ardo-da-Silva-001.jpg

愛德華多(左)傷癒歸來,祝福他早日重現射手本色。

愛德華多與貝克漢沒什麼關係,2007年11月27日可能是兩人唯一一次在球場上碰頭。那天是克羅埃西亞在08年歐洲國家盃資格賽作客對英格蘭,愛德華多先發而貝克漢替補,兩人同時在場上的時間只有21分鐘。

不過昨天的友誼賽,兩人各有一則新聞感動了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愛德華多傷癒復出

效力於兵工廠的克羅埃西亞前鋒愛德華多(Eduardo Da Silva),在腳踝骨折一年後傷癒復出,被比利奇(Slaven Bilic)重新召入國家隊,並且在作客羅馬尼亞的友誼賽中替補上陣。

愛德華多在下半場替補出賽,並且在75分鐘助攻克蘭傑卡(Niko Kranjcar)攻入致勝球,他的復出處子秀堪稱完美。

1203986855761_6158670731689504042.jpg

馬丁泰勒(左)的天殘腳,差點就讓愛德華多提早掛靴。

愛德華多是在去年2月23日對伯明罕城的英超聯賽中,遭到對方後衛馬丁泰勒(Martin Taylor)鏟斷左腳腳踝,差點斷送職業生涯。所幸現今的醫學昌明,不到一年時間,愛德華多就已康復並且可以重新參加比賽。

斷腿的照片太恐怖,有興趣者可點這裡進去看。

David-Beckham-v-Spain-sigh_1866453.jpg

貝克漢=108

貝克漢平國家隊出賽紀錄

前英格蘭隊長貝克漢(David Beckham),終於在昨天的友誼賽中,追平了名宿巴比摩爾(Bobby Moore)所締造的108次英格蘭國家隊非門將的出賽紀錄。

貝克漢在冬季轉會決定要以租借的方式加盟AC米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想要回到歐洲踢球,以便獲得國家隊總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的青睞。

貝克漢的堅持終於獲得回報,由於在米蘭的表現甚佳,他如願獲選進入國家隊,雖然在對西班牙的友誼賽中沒有先發,但還是在下半場入替唐寧(Stewart Downing),寫下個人第108次代表英格蘭的紀錄。

史上代表英格蘭次數最多的是前傳奇門將希爾頓(Peter Shilton),紀錄是125場。貝克漢如果還想要挑戰這個紀錄,恐怕要打到2010年世界盃才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