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24.png

補齊。

今天大年初一,提前發稿,也祝大家牛年行大運,牛轉乾坤發大財。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萊切斯特城 vs. 利物浦 – (萊切斯特城+1)主勝、(兩隊是否都進球)是、1:1
紅軍2連勝後2連敗,但贏球都在客場,主場反而2戰皆墨;狐狸本季雖有不穩,但很快回到勝軌,本季最長就是2連不勝,近3場比賽2勝1和,包括剛結束的足總盃第5輪淘汰了布萊頓。從近況看來當然是狐狸較佳,但近7次交手紅軍6勝1和未嘗敗績,加上足總盃前一輪被淘汰因此週中無賽事,有較長時間備戰本場比賽。紅軍本季最大問題是防守,中衛全傷臨時買來的兩人還不敢用,面對進球數字不差的狐狸,對手又有瓦迪復出,看好主隊不敗有些道理。

503 – 水晶宮 vs. 班來 – 主勝、(2.5球)小、1:0
班來好不容易3連勝,但最近4場比賽1和3敗,包括週中足總盃被英冠球隊伯恩茅斯淘汰。水晶宮2連勝後上週不敵里茲聯,不過29分積分處於相對安全的位置。兩隊近年交手互有勝負,主客場沒太大分別,但近8次對壘有7次開小,其中4場1:0、3場2:0,可以參考參考。

504 – 曼城 vs. 熱刺 – (曼城-1)主勝、3:1
曼城重奪冠軍的態勢基本上已難以動搖,聯賽10連勝14連不敗,更重要的是這14場比賽只失3球,恐怖的防守數據說明了瓜迪奧拉領軍二連霸時期的那支讓人望而生畏的曼城又回來了。熱刺上週面對西布朗,在肯恩回歸的情況下終於以2:0收下勝利,中止3連敗,但週中在足總盃第5輪與艾佛頓激戰120分鐘,以4:5敗陣遭淘汰,主力盡出仍無法獲勝,恐怕對士氣也是一大打擊。熱刺對戰曼城2連勝3連不敗,但作客則是5連不勝,信曼城較佳。

505 – 布萊頓 vs. 阿斯頓維拉 – (布萊頓+1)主勝、(2.5球)小、1:1
布萊頓主帥格拉漢波特一直備受瓜迪奧拉讚賞,最近終於用戰績證明瓜迪奧拉的識人眼光。布萊頓近5輪聯賽3勝2和,5場比賽只失1球,雖然進攻也不算突出,但防守的強度連里茲、熱刺和利物浦都一籌莫展。維拉是前段班的隊伍,但近期表現起伏,6輪聯賽3勝4敗,既可贏南安普敦和兵工廠,但也可輸班來和西漢姆聯,估計維拉讓不起,布萊頓受讓可捧場。

506 – 南安普敦 vs. 狼隊 – 主勝、2:1
聖徒自從主場擊敗利物浦,主帥哈森胡特爾激動流淚後,在聯賽跌入5連敗的深淵,輸給狐狸、槍手、維拉、曼聯和紐卡,直到週中足總盃作客遇到狼隊,才終於以2:0止敗。好消息當然是本輪回主場又遇到手下敗將,而且狼隊近況更差,最近10輪只有1勝(苦主是槍手),相信聖徒止血有望。

518 – 西布朗維奇 vs. 曼聯 – 客勝、0:2
Big Sam的保級魔法不再,接手西布朗後的戰績僅有1勝2和7敗,球隊目前仍排名倒數第2,而且領先爐主謝菲聯只剩1分,再輸下去也就輸到英冠去了。曼聯意外輸給謝菲聯中止聯賽13連不敗,但接著3輪1勝2和,面對復甦的兵工廠和本季表現不差的艾佛頓都保平,主場對聖徒則以9球大屠殺,週中足總盃曼聯也有驚無險,加時1:0氣走鐵鎚幫。以紅魔近期的氣勢而言,有望再添3分,繼續追趕領頭羊曼城。

528 – 兵工廠 vs. 里茲聯 – (兵工廠-1)和、主勝、2:1
槍手有萊諾和路易斯解禁回歸,不過這兩個位置還不是槍手目前最大的問題,左後衛蒂爾尼預計21日才能復出是關鍵,自從西伯利亞人(槍迷戲稱不怕冷的蒂爾尼)因傷缺陣,槍手近4輪聯賽1勝1和2敗,替補的西追蘇亞雷斯只有贏聖徒之戰交出讓球迷滿意的表現,冬轉沒有買到左後衛,卻又先後將科拉斯納奇和奈爾斯租借出去,被對手打弱點只是剛好而已。里茲近況不錯,4輪聯賽3勝1敗,而且近5輪都將失球數字壓低,即使自己也沒有瘋狂得分,還是能拿到想要的分數。槍手有對戰優勢,首循環作客也0:0不敗,從莊家賠率推測,槍手贏面還是略高,但恐怕也只能小勝。

530 – 艾佛頓 vs. 富勒姆 – 主勝、2:0
富勒姆近期和局多,但贏不了想逃出降級區還是無能為力。艾佛頓最近3連不敗,贏里茲與熱刺,踢平曼聯,表現甚佳,而且Calvert-Lewin重拾射門鞋連3場進球是好消息。首循環太妃糖作客小勝3:2,Calvert-Lewin獨中兩元,他的復甦絕對是關鍵。

531 – 西漢姆聯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2:0
鐵鎚幫近況不錯,最近9場聯賽只有1敗,林加德一來就進2球,週中足總盃對曼聯不能上,正好留力踢這場比賽。謝菲聯近況也有起色,6輪聯賽3勝3敗,不是沒有機會讓出爐主,但謝菲聯作客表現平平,除了爆冷贏曼聯外只有1和9敗,相信難敵本季有機會爭歐戰門票的西漢姆。

537 – 切爾西 vs. 紐卡索聯 – 主勝、(客隊進球數)0、2:0
車仔新帥駕到還沒有輸過,排名回升至第5,本輪贏球可超越利物浦升上第4,雖然有哈維茲和蒂亞戈席爾瓦缺陣,但不至於有太大影響。紐卡中止9連不勝後近況稍有好轉,3輪2勝,但亨德里克紅牌,射手科林威爾森因傷缺陣,對紐卡的影響相對就比較大。車仔各項賽事近6場比賽只失2球,保持不失並拿下勝利是合理預測。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