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賽時間:4月3日 02:45
主客和:2.1、3.3、3
讓球:兵工廠(0/-0.5)1.86、1.98

連續兩個賽季都要交手4場,兵工廠和利物浦成了新的歡喜冤家。上賽季槍手3次大勝紅軍,聯賽盃和足總盃都踩著對手晉級,但聯賽第二循環客場慘敗1:4,也間接使得槍手最終排名第4,連續兩季都落居利物浦之後,是溫格(Arsene Wenger)上任後槍手最差的戰績。

有意思的是,兩隊從來沒有在歐戰碰過頭,而史上的第一遭,正好是兩隊第200次的交鋒。在前199場對壘,紅軍以80勝49平70敗佔得上風。

以近況而論,紅軍絕對優於槍手,在輸給曼聯之前,利物浦笑納7連勝,周日的默西塞德郡(Merseyside)德比戰,也以1:0擊敗艾佛頓。兵工廠近9 場比賽只拿兩勝,足總盃被曼聯4:0狂掃是個轉捩點,之後的7場比賽只在歐聯客場終結老邁的AC米蘭,直到周末的英超瘋狂逆轉博爾頓,才重新讓球迷看到槍 手的韌性。

英超四大豪門全部殺入歐聯八強,槍手該慶幸他們沒有抽中曼聯和切爾西,因為兩隊本季都曾擊敗過兵工廠,唯獨利物浦沒有。更值得球迷注意的是,酋長球場本季依然保持不敗,18勝6平的戰績等於為這場比賽背書,無論是曼聯、切爾西或是AC米蘭,都無法在酋長球場搶走勝利。

紅軍客場作戰成績平平,歐聯淘汰國米算是代表作,托雷斯(Fernando Torres)近況絕佳,6場比賽進7球,稍不留神就會遭到他的毒手。不過,紅軍最近擊敗的對手都並非頂級勁旅,作客國米是因為首回合有兩球在手,面對曼 聯就全軍啞火,任憑托雷斯再厲害,隊友供輸不足也只能徒呼負負。

槍手們控傳能力在歐洲都數一數二,主場肯定會更具優勢,但以槍手最近經常都會先失分然後再苦苦追趕的情況看來,如果不能早早進球,肯定又會是一場苦戰。依此推測,半全場出現「客主」的情況很有可能出現。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半全場:客主(22倍)
推薦波膽:2:1(8.5倍)
推薦首名進球:托雷斯(6.5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