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0401sa.PNG


2203-信心指數(65%)
委內瑞拉 vs 哥倫比亞
預測:0:0

委內瑞拉在南美洲出線基本無望,上周末也在客場0:4慘敗給阿根廷,哥倫比亞3連勝狀況正夯,而且已經連4場比賽沒有失球,贏面自然較高。但看看初盤可以發現,莊家並不看好哥倫比亞,一來是哥倫比亞進攻火力貧弱,本屆資格賽只拿下3勝而且都在主場,作客別說是高原,連秘魯都只能踢平,還大敗給智利,即使是「當頭起」,這種南美二線球隊還是信不過。委內瑞拉只求扮演攪局者,近3次主場對上哥倫比亞都踢平,還是信歷史好過信近況。

3230-信心指數(75%)
玻利維亞 vs 阿根廷
預測:1:2

玻利維亞3連敗4連不勝,即使有拉巴斯的高原加持照樣贏不了球,玻利維亞的狀況可是沒辦法跟同樣靠高原生存的厄瓜多爾相提並論。阿根廷近況則相當好拿下3連勝,上一輪主場4:0大破委內瑞拉,對這場作客的信心有很大增強。阿根廷在南美洲區暫居第2,本場仍會派出最強陣容應戰,古鐵雷斯被禁賽,但仍有迪馬利亞或是貝隆可以取代,德米切利斯禁賽期滿復出,防線將更加堅固。但畢竟作客高原,大勝不易。

3231-信心指數(70%)
厄瓜多爾 vs 巴拉圭
預測:3:1

厄瓜多爾上一輪踢平巴西,如果你看過精華應該會同意,穿著黃衫的厄瓜多爾踢得比巴西更像巴西,如果運氣好些,或是巴西門將沒那麼神,厄瓜多爾有機會拿走勝利。巴西都能踢平,本場面對巴拉圭自然信心十足。巴拉圭作客2勝2和2敗戰績平平,曾被秘魯逼平,上一輪敗給烏拉圭,以及不敵同為高原球隊的玻利維亞,出線仍大有可為的厄瓜多爾,最近兩次在主場迎戰巴拉圭都贏得,確實很有機會全取3分。

3232-信心指數(70%)
智利 vs 烏拉圭
預測:2:2

智利已經闊別兩屆世界盃,資深球迷相信都記得智利雙煞薩拉斯和薩莫拉諾,兩人在98年世界盃資格賽總共進了23球,但在薩莫拉諾01年退出國家隊後,只剩薩拉斯的智利就無以為繼了。直到近幾年,智利才又出產了像蘇亞佐、桑切斯和馬克岡薩雷斯等射手,極有機會在暌違12年後重返世界盃,說什麼都要保住排名第3的位置。烏拉圭主場戰績甚佳,3勝3和保持不敗,但作客只得1勝1和3敗。智利主場3勝2敗也相當出色,而且最近拿下2連勝。不過烏拉圭近況也甚佳,4連不敗包括上一輪主場力挫領頭羊巴拉圭。雙方看來都有不敗的實力,和局機會頗高。

3234-信心指數(80%)
巴西 vs 秘魯
預測:3:0

巴西被厄瓜多爾逼平,排名下滑至第4,雖然不至於影響出線,但烏拉圭在後面虎視眈眈也是事實。本場面對排名墊底的秘魯,沒有任何失分的理由和藉口。少了卡卡的中場線稍嫌創造力不足,鄧加有可能把羅比尼奧拉到中場,放阿德里亞諾和法比亞諾出任雙箭頭。面對攻力不強的秘魯,後防應可力保不失,如果能早早進球,有機會拿一場大勝。

3233-信心指數(80%)
美國 vs 千里達
預測:2:0

美國主場6連勝9連不敗,安啦。

3235-信心指數(70%)
宏都拉斯 vs 墨西哥
預測:1:1

墨西哥雖然2連勝,但都在主場,作客戰績並不佳,而且曾在第3階段小組賽作客敗給宏都拉斯。

3236-信心指數(75%)
哥斯大黎加 vs 薩爾瓦多
預測:2:1

薩爾瓦多2連平,都是靠著主場優勢,實力和近況還是哥斯大黎加較佳。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