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31

補齊。

6212 – 桑德蘭 vs. 曼聯 – 和
曼聯奪冠在望,只差能提前幾輪,可能會稍作保留應付下週的足總盃重賽。黑貓則要為保級拚命,或能終止紅魔連勝。

6233 – 兵工廠 vs. 雷丁 – 主勝
槍前剩前4的目標,必步步為營。雷丁6連敗,保級恐難如願。

6234 – 曼城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曼城主場3連勝8連不敗,紐卡作客則是3連不勝,加上傷兵滿營,信主隊力守第2。

6235 – 南安普敦 vs. 切爾西 – 和
南安普敦為保級近期很火,尤其是主場先後贏過曼城和利物浦,也踢平槍手和艾佛頓。最近一次作客對切爾西也拿到2:2的和局,至少搶1分不算奢望。

6236 – 斯旺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斯旺西贏得聯賽盃冠軍後似乎稍有鬆懈,近3場聯賽吞下2連敗。不過熱刺3連敗狀況也不怎麼好。

6237 – 西漢姆聯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西漢姆近4戰3敗,西布朗則是4場比賽3勝1和1敗,狀況明顯有差。不過西漢姆主場表現還不差,兩隊近4次交手都踢平,沒信心那隊可以贏。

6238 – 維根競技 vs. 諾里奇 – 主勝
維根近5戰4勝1敗,足總盃大勝艾佛頓信心爆棚。諾里奇近10場比賽1勝6和3敗。向來擅打保級的維根,這3分不會放過。

6244 – 艾佛頓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艾佛頓上一輪走出足總盃失利陰影,主場2:0打敗曼城。斯托克1和3敗4連不勝,客場則是4連敗8連不勝,主隊無疑值得信賴。

7215 – 阿斯頓維拉 vs. 利物浦 – 和
維拉連2輪戰勝保級隊表現不差,利物浦上一輪輸南安普敦終止4連勝,近7個客場1勝,不宜高估。

1211 – 富勒姆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和
富勒姆近況略優於QPR,上一輪作客打敗熱刺後4連不敗,QPR則是輸了保級大戰,結束2連勝。論近況當然是富勒姆好些,但他們本季從未連勝,加上保級應不成問題,碰上誓死搶分的QPR,不宜看好。

足總盃8強重賽

1201 – 切爾西 vs. 曼聯 – 主勝
今晚這場很早,差點忘了。論近況當然是曼聯強,英超冠軍基本上跑不掉,而切爾西上週還輸給南安普敦,現在要為保4煩惱。不過,那場比賽車仔似乎有所保留,A.科爾、登巴巴、艾扎赫、大衛路易斯都當替補,顯然是為與曼聯背水一戰。切爾西近年很少贏曼聯,但盃賽狀況不同,本季兩場在盃賽交手都踢平,聯賽盃加時後車仔晉級。足總盃是車仔唯一冠軍希望,相信至少能保平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