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PNG

文末附上今天凌晨兩場歐冠聯8強首回合賽事精華。

賽事編號:4201
本菲卡 vs 利物浦
預測:1:1
這場比賽普遍看法兩極,支持利物浦和支持本菲卡的都各有理由。本菲卡4連勝近況相當好,上個星期在聯賽盃決賽3:0大勝波圖奪取本季首個冠軍,葡超遙遙領先第2名的布拉加6分,重奪聯賽冠軍並重返歐冠聯的機會很大。本菲卡這個賽季加入了阿根廷「小兔」薩維奧拉,在他的幫助下巴拉圭射手卡多佐的表現比前兩個賽季還要好,而兩人也分居葡超射手榜第1和第3名,本菲卡本賽季攻守數據都相當亮眼,除了這對箭頭組合以外,中場的「天使」迪馬利亞和「矮腳虎」艾馬這對阿根廷組合也甚為出色。看好利物浦的人,主要是力挺托雷斯,以他傷癒復出仍未回復最佳狀態的情況下,近4場比賽仍然攻入7球,在歐洲四大聯賽大概只有梅西和魯尼的近況可以跟他媲美。不過整體來說,紅軍近期的狀況並不是非常好,尤其是作客成績一般,近9戰只得1勝而且吞下3連敗,輸曼聯還可以說對手主場太強,但輸里爾和維根,足以證明紅軍作客的不濟。本場比賽本菲卡full team,近期以替補為主的艾馬可望重回先發,他以前在瓦倫西亞時期曾與當時的主帥貝尼特斯共事,知己知彼,有人認為貝帥可以制住艾馬,但大仙認為艾馬有發揮空間。以兩隊在本賽季歐戰的情況來看,本菲卡4個主場3勝1和,紅軍則是5個客場2勝1和2敗,無疑是本菲卡在主場較佔優勢。相信紅軍忌憚對方的火力,本場比賽會先穩守以求和局為目標,待回到主場再來收拾對手。本場小分較佳,本菲卡不無小勝1:0可能。

賽事編號:4202
瓦倫西亞 vs 馬德里競技
預測:3:2

西甲內戰不好猜,兩隊在西甲的排名大致底定,瓦倫爭冠無望,但第3名很穩固。馬競高不成低不就,已不愁降級,但下賽季征戰歐洲除非能拿下歐洲聯賽錦標。瓦倫受到傷病影響,上週末作客薩拉戈薩慘敗0:3,頭部受傷缺陣的射手比亞可望歸隊,但米克爾、馬蒂厄和阿爾貝達確定缺陣,納瓦羅和馬切納都上陣成疑,阿根廷中場巴內加被罰停賽,多明戈斯則不符參賽資格。不過馬競狀況也好不到那裡,上週2:3負皇馬之戰,有後衛貝萊拉和中場雷耶斯兩大主力受傷,本輪上陣成疑,而尤文借將蒂亞戈則不符參賽資格。馬競攻強守弱,兩大射手弗蘭和阿奎羅本季共有25個聯賽進球,瓦倫在主場火力也不差,比亞本季在西甲已進了18球。由於彼此都很熟悉,可望大打對攻戰,入球應該不會少。大分較佳,瓦倫西亞可藉主場之利小勝。

賽事編號:4203
富勒姆 vs 沃夫斯堡
預測:2:1
富勒姆的主場本季表現穩定,但上一輪仍被曼城破了7連不敗的紀錄。由於近期賽事頻繁,兵源並不十分充足而且不斷受傷兵影響,富勒姆近9場比賽只拿到1勝,雖然那一勝是足以讓他們自豪很久的大屠殺,4:1痛宰義甲豪門尤文圖斯,並以兩回合5:4將巨人淘汰,昂首挺進8強。富勒姆顯然已作出選擇,放棄英超而全力衝刺歐洲聯賽,本場比賽前鋒薩莫拉傷癒歸隊,加上中後場的主力全員健康,只要拿出戰勝曼聯和尤文時的氣勢,何懼狼堡的挑戰。狼堡近10戰只有1敗,狀況與富勒姆幾乎相反,但作客向來不是狼堡強項,雖然近5個客場保持不敗,但也只是戰勝漢諾威、慕森加柏和梅因斯,在歐戰碰上比亞雷亞爾和喀山魯賓都只取得和局。狼堡陣中,以澤科、米西莫維奇和根特納3人近況最好,澤科近兩個客場進了4球,米西莫維奇和根特納也頻頻破門。狼堡同樣也放棄德甲鎖定歐洲聯賽,進取心不容懷疑,以他們近期的火力看來,拿到客場進球應該不會太困難,兩隊對攻開大分的機會自然較高。

賽事編號:4204
漢堡 vs 標準列日
預測:3:1

漢堡連兩輪碰上比利時球隊,算是抽到好籤。漢堡近4戰1和3敗狀況不佳,但至少在主場沒有輸給志在德甲冠軍的沙爾克,已經連續10個主場保持不敗,包括歐洲聯賽16強首回合主場3:1戰勝比甲例行賽冠軍安德萊赫特。標準列日實力不及安德萊赫特,而且作客戰績平平,雖然近3個客場1勝2和保持不敗,但對手也並非一級強隊。漢堡有延森和艾利亞因傷缺陣,但週日缺陣的中衛馬泰森可望復出,秘魯射手葛雷洛也已經傷癒歸隊,讓前鋒線上多了一個選擇。范尼加盟以來表現不俗,以他的經驗在歐戰應會有所發揮。標準列日有中後衛薩爾停賽,德福爾和拉莫斯雙雙缺陣,但上週末在季後賽讓幾名主力維克特爾、岡薩雷斯和約瓦諾維奇等人休息,或有能力爭取一個客場進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今天凌晨兩場歐冠聯16強次回合精華

兵工廠 2:2 巴塞隆納

兩隊各踢半場好球,跟昨天拜仁對曼聯之戰差不多。槍手前15分鐘踢得相當被動,要不是阿穆尼亞「上身」可能早早就大比分落後。隨後槍手拿回一點攻勢,也有過破門機會。上半場阿沙文傷出,後來連帶傷上陣的加拉斯也被換下,下半場一開始被巴薩偷襲得手才打亂了部署。瓜迪奧拉的戰術很聰明,就是一開賽趁對手未站穩陣腳狂攻一段,下半場開賽時也如法砲製。但2:0領先後似乎有點輕敵,而槍手換上速度飛快的邊鋒沃爾科特,扭轉了場上被動的局面,最終憑著鬥志將比分扳平。


Arsenal v Barcelona
Uploaded by imorenball. - Discover the latest sports and extreme videos.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國際米蘭 1:0 莫斯科中央陸軍

這場只看了精華,國米看來是在主場佔盡優勢,可惜前鋒把握能力不佳,否則不用苦戰90分鐘才小勝1:0。次回合去到莫斯科,可能還有變數。


Inter Milan 1 - 0 CSKA Moscow [Match Highlight]
Uploaded by nongcream7. - More professional, college and classic sports vide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