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3-2

補齊。

下班,不多寫了,祝大家贏錢。

賠率請自行到台灣運彩官網查詢。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E組:

547 – 勒沃庫森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熱刺+1)客勝、1:1
熱刺在歐冠表現起伏,不過近期在聯賽還不差,進入前3有能力爭冠。藥廠在德甲則狀況一般,歐冠也只有2連平,主場也未可輕信。

548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摩納哥 – (摩納哥+1)客勝、2:2
兩隊在各自聯賽都是爭列爭霸份子,中央陸軍前陣子狀況不好直到週末才止住4連不勝,摩納哥則相反,週末作客輸球中止3連不敗。E組看來會非常混亂,摩納哥作客保不敗已經足夠。

F組:

553 – 皇家馬德里 vs. 華沙萊吉亞 – (3.5球)大
3.5球大,照捧。

554 – 里斯本運動 vs. 多特蒙德 – 主勝、(里斯本運動+1)主勝、2:1、1:1
多特3連不勝陷入低潮,作客讓球不保險。

G組:

563 – 布魯日 vs. 波圖 – 客勝、0:2

564 – 萊切斯特城 vs. 哥本哈根 – 主勝、2:0

H組:

565 – 札格雷發電機 vs. 塞維亞 – 客勝、1:2

567 – 奧林匹亞科斯 vs. 尤文圖斯 – 客勝、0:1

A組:

500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巴塞爾 – 主勝、2:0
PSG主場打槍手都得心應手(如果不是卡瓦尼這個放槍王早贏了),槍手首戰主場輕取巴塞爾,PSG沒理由不行。

537 – 兵工廠 vs. 盧多戈雷次 – 主勝、3:1
對手走巴西攻略,彷彿頓涅茨克礦工的翻版,但這支保加利亞球隊在歐洲賽事仍未夠火候,估計近期發燙的槍手仍可強勢過關。

B組:

538 – 基輔發電機 vs. 本菲卡 – (本菲卡+1)客勝、和、1:1
兩隊實力相當,盤口也幾乎就是平手盤,下盤可信,或直接走和。

539 – 拿坡里 vs. 貝西克塔斯 – 主勝、2:1
拿坡里2連勝出線形勢大好,貝西克塔斯兩輪都踢平對手,看來和同組另外兩隊處在同一水平,作客難擋拿坡里。

C組:

542 – 塞爾提克 vs. 慕森加柏 – 主勝、2:1
塞爾提克上一輪力平曼城,而且3度領先,甩開首戰大敗給巴薩的陰霾後近6戰不敗。雖然在C組出線不易,但仍有轉戰歐霸機會。慕森加柏3連不勝,連狀況超差的沙爾克和漢堡都從他們身上取分,塞爾提克應有機會憑主場拿3分。

543 – 巴塞隆納 vs. 曼城 – (總進球數)2-3球、(2.5球)大、主勝、2:1、1:1
誰能在客場拿下巴薩?本季阿爾維斯做到過,那麼瓜迪奧拉領軍回鍋的曼城有沒有機會呢?平心而論,曼城的實力仍未夠班戰勝巴薩,而且3連不勝狀況平平,不過傷病情況好轉,就算不能贏,給巴薩一點壓力還是可以的。估計雙方都能進球,大球或2-3球可妨一試。

D組:

544 – 羅斯托夫 vs. 馬德里競技 – 客勝、0:2
羅斯托夫目前氣溫已在零度左右,主場可能是他們唯一的優勢。但馬競開季不敗,4連勝狀況甚佳,作客仍有信心可贏。

545 – 拜仁慕尼黑 vs. 恩荷芬 – (3.5球)大、主勝、4:1
明天凌晨的比賽,最不用擔心的球隊就是拜仁了,主場大炒對手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