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09

上週踢完雙紅會,本週又有紅藍大戰,英超球迷,幸福。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伯恩茅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總進球數)2-3球、1:1、1:2
不用我講你都會說熱刺一定比較強,看戰績排名和對戰紀錄就完勝伯恩茅斯,但老話一句,足球是圓的,伯恩茅斯3連不敗近況甚佳,連兩個主場吃下太妃糖和老虎肉,6:1狂勝赫爾城絕對是代表作。熱刺連兩個客場踢平,週中剛踢完歐霸才休息3天,看看莊家開的客勝賠率有1.8,你就知道熱刺不是穩勝,信2-3球應該好一點。

520 – 萊切斯特城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1:1、0:1
狐狸本季笑傲歐冠,是小組賽唯一3連勝的英超球隊,但回到英超就笑不出來,本季別說爭冠,不用降級就偷笑了,最近又3連不敗真的只能苦笑。主場當然有優勢,對手水晶宮上週剛中止5連不敗,而且還是輸給戰績黑麻麻的西漢姆聯。水晶宮本季客場戰績比主場好,不過狐狸主場未嘗敗績,相比起客場4連敗,本仗有搶分的壓力。上季狐狸雙殺水晶宮,本季說不定會逆轉過來。

521 – 西漢姆聯 vs. 桑德蘭 – 主勝、2:1
鐵鎚重返勝軌,那黑貓呢?兩隊都傷兵屢屢,但比近況鐵鎚略佳,贏球後信心大增,為了避免降級,最好是給競爭對手多踩兩腳。

522 – 赫爾城 vs. 斯托克城 – 客勝、1:2
老虎聯賽4連敗,竟被對手攻進17球,防守跟紙糊沒兩樣,大輸槍手、利記和藍軍如果是技不如人,那麼被伯恩茅斯單場進6球就該發訃聞了。斯托克城開季7連不勝後上週終於開胡,而且近3輪不敗,包括作客踢平曼聯,狀況顯有提升,加上多名傷兵歸隊,力爭上游此其時矣。

523 – 兵工廠 vs. 米德斯堡 – (兵工廠-1)主勝、3:1
誰才是狂?當然是槍手不是什麼達。各項賽事7連勝11連不敗,教授在揭幕戰輸給利物浦後當機立斷買人,事後諸葛也要誇他個兩句。槍手在聯賽寫下6連勝,不過防守做得還不夠好,這6場比賽有4場失球,被對手攻入5球,要不是進攻表現好,結果還很難說。沃爾科特、厄齊爾、桑切斯都處於絕佳狀態,主場擊敗7連不勝的米堡當無疑問。

524 – 斯旺西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2:2
天鵝各項賽事5連敗7連不勝,沃特福德則是近5戰3勝1和1敗,雙方氣勢大不同。不過斯旺西連續4場比賽都遭遇強敵,兩敗於曼城、再負利物浦和槍手,這4場比賽攻進5球,如果防守能穩住,也不無搶分機會。

525 – 班來 vs. 艾佛頓 – (班來+1)主勝、1:1
羅納德科曼本季讓艾佛頓小有長進,上週差點就爆冷拿下曼城,開季至今只有1敗,雖然以太妃糖的表現想爭冠還有很大難度,畢竟面對強敵還是無法拿下來,對熱刺如此對曼城也如此。班來主場並不好踢,紅軍就曾在此落難,艾佛頓如果想證明自己,必須更加專注,尤其是在領先以後。

526 – 利物浦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0
紅軍上週被曼聯中止5連勝,但比賽中不乏贏球機會,西布朗近況不差,4場聯賽1勝3和,包括上週主場平熱刺。紅軍本季的演出有目共睹,進攻流暢快速,壓迫防守拚搶積極,以雙方的實力比較紅軍理應過盤。

527 – 曼城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0
這場應無懸念,熱刺和槍手和,曼城獨佔榜首良機,走出週中大敗陰霾,勝利是唯一救贖。

528 – 切爾西 vs. 曼聯 – (2.5球)小、主勝、1:0
孔蒂鬥穆里尼奧,應是一場防守大戰無誤,狂人上週對紅軍已經演繹過怎樣死守(他不是一向如此嗎?),不過曼聯近期進攻啞火,信車仔好一點點。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