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10-11-3-1.PNG

補齊8場。

俄羅斯球隊的主場賽事都較早開賽,別看錯時間下注了。

F組:

賽事編號:2201
莫斯科斯巴達 vs 切爾西
預測:和、小、1:1

莫斯科斯巴達小組賽2連勝,在F組與切爾西並轡領先,有很大機會雙雙出線。從近況看來,7連不敗的斯巴達也不比切爾西遜色,本場比賽享主場優勢,加上切爾西有德羅巴、蘭帕德、艾力克斯和貝納永等傷兵,上週末作客強陣戰維拉也只能互交白卷,可見少了魔獸和蘭帕德在進攻上影響頗大,斯巴達在主場爆冷並非不可能的任務。

E組:

賽事編號:2214
羅馬 vs 巴塞爾
預測:和、1:1

羅馬近期表現稍有起色,尤其是主場拿下3連勝,本季在主場仍保持不敗,與作客5連敗相比真是天差地遠。巴塞爾在國內賽事已經8連不敗,但2場歐冠聯小組賽都吞下敗仗,主場1:2不敵拜仁最可惜。羅馬表面上看贏面稍高,不過主力德羅西、武西尼奇和梅內斯都因傷缺陣,阿德里諾和塞爾吉奧也長期養傷中。巴塞爾將力求至少要拿到1分,上賽季在歐洲聯賽小組賽主場曾經2:0戰勝過羅馬,作客也僅負1:2,有能力一拚。

賽事編號:2215
拜仁慕尼黑 vs 克魯日
預測:主勝、2:0

拜仁本季在德甲很掙扎,但憑著豐富的歐戰經驗,在前兩輪小組賽取得連勝,晉級16強基本上已不成問題。前鋒戈麥斯上週末找回進球感覺,對漢諾威之戰演出帽子戲法,足以填補歐利奇和克洛澤雙雙缺陣的鋒線危機。中後場仍有多員大將缺陣,但小豬上週末已經復出,稍解燃眉之急。克魯日近況平平,本季戰績也很糟糕,各項賽事8個客場未嘗1勝,作客安聯球場難有勝望。

F組:

賽事編號:2216
馬賽 vs 日利納
預測:大、主勝、3:1

兩支2連敗的球隊交鋒,再輸恐怕就要提早打包。馬賽近期漸有起色,在法甲開季2連敗後,近7場聯賽4勝3和,排名回升至第4,只落後榜首的唯一不敗球隊雷恩4分,本季轉會加盟的兩名本土國腳前鋒吉格納克和雷米,先後在前兩輪聯賽開胡。日利納在斯洛伐克聯賽未嘗敗績,但從前兩輪歐冠聯小組賽看來,實力與歐洲列強有不少落差,馬賽有望趁主場打開勝利之門。

G組:

賽事編號:2217
阿賈克斯 vs 歐塞爾
預測:主勝、2:1

歐塞爾兼顧歐冠聯而影響聯賽發揮,不過他們在客場表現不算太差,法甲4輪1勝1和2敗進5球只失4球。阿賈克斯主場表現不差,聯賽4勝1敗進13球只失4球,歐冠聯主場面對勁旅AC米蘭也能踢成1:1平手。阿賈克斯進攻強勢,但防守並不算十分穩固,平均每場也要失1球,歐塞爾失球情況相當,平均1場超過1球。兩隊在小組賽都未嘗勝利,本場比賽可說已無退路,非拚生死不可,和局對雙方都不利,本場稍看好火力更佳的阿賈克斯。

賽事編號:2218
皇家馬德里 vs AC米蘭
預測:大、主勝、3:2

皇馬近2場進10球,C羅個人就包辦4球,伊瓜因也有3球進帳,大有火力展示的意味。C羅復甦對皇馬是大利多,有他在前場拿球吸引對手包夾,自然能給伊瓜因、迪馬利亞或是厄齊爾製造更多空檔。米蘭近期狀況也不差,7連不敗而且場場有進球,帕托和伊布進球不斷之餘,連羅比尼奧都開火,面對並非毫無破綻的皇馬防線,進球也非難事。如果球迷不善忘,應該記得兩隊上賽季也在小組賽碰頭,米蘭在客場不被看好的情況下3:2反勝皇馬。本季雙方人事變動頗大,但鬥心肯定不變,本場勝負變幻莫測,追大分是不錯的選擇。

H組:

賽事編號:2219
兵工廠 vs 頓涅茨克礦工
預測:大、主勝、3:1

兵工廠上週末小勝反底,2:1拿下伯明翰中止3連不勝,雖然傷病問題沒有太大改善,但法布雷加斯很可能在本輪復出,加上空霸本特納上週末已經提前出關,可給予前鋒線上更多的選擇。槍手近期在聯賽表現一般,但在歐冠聯前兩輪皆大勝對手,雖然頓涅茨克礦工整體實力尤勝同組的布拉加和貝爾格勒遊擊,而且7連勝狀況正好,但進攻核心道格拉斯科斯塔可能缺陣,巴西前鋒費南迪尼奧也斷腿,前兵工廠射手愛德華多倒戈可能會是比賽另類焦點。槍手後防傷兵多,包括門將阿穆尼亞、後衛維爾馬倫、科斯切爾尼和薩尼亞,替補始終難以讓人防心,這場比賽雖然贏面大,但防線失球難免。

賽事編號:2220
布拉加 vs 貝爾格勒游擊
預測:和、1:1

兩隊都是2連敗,布拉加0進球狂失9球,附加賽淘汰塞維亞的氣勢蕩然無存,上週末在葡萄牙盃第3輪作客也只能2:1小勝第4級的球隊,表現不符預期。貝爾格勒游擊近兩場比賽都大勝對手,在塞爾維亞聯賽也高居排名第2。兩隊實力相差不遠,但氣勢此消彼漲,看好客隊可保不敗,大膽可取客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