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0-21R5.png

補齊。

上週國際賽,可以找一下那些表現不錯的球員,賭賭看他們能否在英超延續良好的狀態。

英超本季第一個月出了好多怪比數,5:2這種不常見的賽果出現3場、4:3也有2場、還有3:3、6:1、7:2……接下來還有什麼驚天冷門,應該已經嚇不到你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28 – 艾佛頓 vs. 利物浦 – ??
本場分析已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632 – 切爾西 vs. 南安普敦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主勝、2:1、3:1
藍軍兩名德國兵Werner和Havertz在歐國聯最近一仗都取得進球,雖然德國沒贏,但兩人負責進攻,還是有做到份內事。不過門將Medny和後衛Chilwell在國際賽受了點傷,不知道會不會又見到Kepa把關呢?防守目前是切爾西較大的問題,4輪失6球,無論是Kepa或Caballero都無解,Mendy在聯賽一先發就門清更是說明一切。聖徒2連敗後狀況翻轉,2連勝都完封對手。本場比賽在英國當地是首度使用非電視平台的按次收費直播,希望能為球隊增加更多收入,要吸引球迷付費,踢出好比賽就責無旁貸了。兩隊上季都在客場擊敗對手,但都是有觀眾的情況下。以藍軍的防守狀況看來,主場可勝,但難保不會失球。

576 – 曼城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客勝、(2.5球)大、2:2
曼城狀況普普,聯賽2連不勝,先在主場2:5輸狐狸,再於客場1:1被里茲逼平,少了Aguero攻力明顯減弱,據說Aguero、Jesus和Zinchenko在國際賽期間都已傷癒,但本場還是很可能缺陣,Sterling近兩場國內賽事都有進球,但他和De Bruyne先後退出國家隊,Sterling或能先發,但De Bruyne有在傷兵名單中。槍手方面,本季開局不錯,4輪3勝只輸利物浦,但另外兩次碰上紅軍(社區盾和聯賽盃)都PK勝,在Gabriel加盟後防線已日漸穩定,待Mari傷癒,或是Saliba能頂上而不是再被租借出去,目前多達7人的中衛陣容足以應付四線作戰。中場方面,剛引進了硬朗的迦納人Thomas Partey,他在馬競的表現有目共睹,而且一心想加盟槍手,有他在中場掃蕩,槍手更有本錢向其他強隊挑戰。

633 – 紐卡索聯 vs. 曼聯 – (紐卡索聯+1)主勝、1:1
紐卡經歷賣隊風波後,想不到開局的狀況卻十分理想,除了0:3不敵布萊頓外拿下2勝1和,包括作客踢平熱刺。從降級的伯恩茅斯收購的Callum Wilson可說是成功引援,開季場場先發,4輪已進4球。曼聯開局則讓球迷大失所望,3輪1勝2敗,作客布萊頓還是靠著傷停補時結束後,向裁判投訴手球經VAR補了一個十二碼才驚險取勝。但兩個主場分別輸水晶宮1:3、輸熱刺1:6,慘不忍睹。紅魔今夏原本只簽下荷蘭中場Donny van de Beek一人(歐國聯有進球),但被熱刺蹂躪後,壓哨簽下4名球員,包括波圖的巴西左後衛Alex Telles和PSG的烏拉圭中鋒Cavani,另外兩人是冬窗才會加盟,暫且不表(更正一下,烏拉圭18歲的邊鋒Facundo Pellistri也來了,據說紅魔期待他能代替收購不成的Jadon Sancho)。Telles是要取代表現差勁的Luke Shaw,應可穩住防守,中鋒也是曼聯所缺,但卡瓦尼隔離中無法上陣,中衛仍是紅魔曼大問題,Maguire近況甚差,Lindelöf和Bailly也難讓人放心,本場比賽難言勝利。

584 – 謝菲爾德聯 vs. 富勒姆 – (2.5球)小、主勝、1:0
同是4連敗的難兄難弟,看看誰能先取首勝。富勒姆今夏引進多達11名球員,包括壓哨租借的Lookman、Joachim Andersen和Loftus-Cheek,這3人都是即戰力。富勒姆4敗有3場被完封,如今攻守都補人,可望提升富勒姆的戰績。謝菲爾德聯則還是老神在在,夏窗關閉前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追加了利物浦的20歲前鋒Brewster,刀鋒戰士前4輪只進1球,但失6球的表現尚可,所以補前鋒亦算合理。以防守表現看來,主隊較值得信賴,估計小分機會較高。

635 – 水晶宮 vs. 布萊頓 – 主勝、2:1
水晶宮2連勝後2連敗,但輸艾佛頓和切爾西可以理解。布萊頓1勝3敗,同樣輸太妃糖和藍軍,也不幸惜敗曼聯,但大勝狀況不錯的紐卡。上賽季水晶宮主和客勝,本季表現也略勝對手一籌,主勝或可一試。

59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熱刺本季隔一場爆發,上一輪熱刺作客6:1屠殺曼聯,這週會不會又重演?鐵鎚則漸入佳境,雖然開季2連敗,但接著兩場大勝狼隊和狐狸,Jarrod Bowen兩場3球狀態正夯。熱刺能否贏球還是要看孫興慜和Kane,好消息是Bale可望上陣,如果他恢復7成功力,足以撼動英超。

586 – 萊切斯特城 vs. 阿斯頓維拉 – (阿斯頓維拉+1)客勝、1:1
狐狸原本3連勝領先,作客大勝曼城更是雄心壯志,不料上一輪回主場竟被鐵鎚3:0完封吞敗。維拉的意外崛起也讓人措手不及,完勝謝菲爾德和富勒姆都不算什麼,但7:2擊潰利物浦就讓人目瞪口呆。簽下槍手的門將Martínez絕對是大收穫,Watkins和Barkley都是優秀的引援,加上本來就很有實力的英格蘭國腳Grealish和Mings,維拉重返英超的第2季,目標當然不再是保級那麼簡單。

636 – 西布朗維奇vs. 班來 – 主勝、2:1
還有兩場差點忘了,西布朗和班來近況都極差,為了避免當爐主必拚。班來3連敗,作客向來是軟肋,加上傷病比較多,不利爭勝。西布朗1和3敗,那1和是主場對切爾西,上半場3球領先結果下半場風雲變色。相信他們在主場會有不錯發揮,較看好主勝。

647 – 里茲聯 vs. 狼隊 – (2.5球)大、主勝、2:1
本場將會是一場精彩的對攻戰,里茲首戰紅軍就技驚四座,雖然3:4落敗,但3度追平讓人見識到貝爾薩的狂人本色,接下來險勝富勒姆再踢一場4:3,不過這次是勝利的一方。隨著後防線默契建立,近兩場只丟1球,拿下1勝1平,包括主場踢平曼城,目前排名第9。狼隊開季表現不如上季,2勝2敗不算太差,但只戰勝本季也大幅倒退的謝菲爾德聯和升班馬富勒姆,主場不敵曼城,作客更是4球負西漢姆聯,本輪面對快上快下,全場拚搶的里茲聯,恐怕也佔不了上風。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